1.jpg

每年寒暑假我們三個女人就會找機會酒聚,

今年暑假我們找到了漢神巨蛋附近這家日式餐酒館-驀然餐酒館,

除了喝喝小酒,菜色也是我們評分的重點啊~

外觀其實就很低調了,

內部座位也沒有很多,門一打開有一區沙發區,那區鐵定是要預約才坐得到的(我沒拍到)

2.jpg

 

身後盡是各類酒排列著的吧檯區看起來也很迷人

3.jpg

 

然後靠牆的地方也就僅僅三四桌雙人的座位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來,第三個位置就會加在走道上,餐館內範圍真的不大呢!

4.jpg

 

雖然空間不大,不過氛圍是很好的~

5.jpg

 

明太子烏龍麵-

麵條有彈勁,明太子的香氣與麵和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味

6.jpg

 

厚切豬排丼-

豬排炸的口感偏濕潤,也蠻合口味的

7.jpg

 

塔香蛤蜊-

味道算偏清爽,作為下酒菜是清淡了點!哈

不過食材有新鮮啦!!可以放120萬顆心。

8.jpg

 

澎湖花枝鑲油條-

這道真的很特別,我也蠻推薦的,

將花枝包覆在油條內獨特的口感,再沾上海鮮沾醬一口咬下,可以開始喝酒了!哈

9.jpg

 

忘了菜名了,總言之就是花枝,但也很適合配酒

10.jpg

 

菜色菜單我沒特別拍下,調酒部分有拍了一張好紀錄我們的調酒名

分別點了硬漢、紮著馬尾的少女、清爽微彎的空氣瀏海

但哪一杯是哪一杯我連結不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反正當天喝的調酒都很讓人滿意啦!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第一輪調酒結束後,我們還意猶未盡,

直接找了BARTENDER幫我們介紹單品的酒~

15.jpg

 

最後我們一人點一款,

由左而右分別是諾曼第、知多、百富12

我本人當然是點來自日本的知多單一穀物威士忌啊~由三得利出產,

太複雜的品酒心得我寫不出來啦!!

但這款是初入口時清爽順口,喝到後來才會品出濃郁的口感跟香氣。

另外兩款則不意外的初飲立刻能感受到酒味的厚度~

16.jpg

 

17.jpg

 

下面這杯就是我點的知多,連杯子都這麼美~~

完全的襯托出這款威士忌的溫順氣質~

18.jpg

 

19.jpg

 

敬今晚的美酒,

敬我們3個女人的小時光。

20.jpg

 

最後又加點了一份雞翅墊墊肚子,

其實3個女生今晚點這些的菜量超飽歐~~~

但為了喝酒不傷胃(??)我們還是讓肚子多點食物(??)哈

21.jpg

 

很喜歡這樣的小聚會,

很喜歡這樣的夜晚,下次再見!!

22.jpg

 

驀然餐酒館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

07-5500352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