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期:2019.3.21(四)

 

這個點是小管家搜尋的日本散策地點,

沒有時尚外表同時擁有老人靈魂的小管家對於都市的繁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這類的老街風情他卻情有獨鍾~

只要能去日本哪裡都沒關係的TOMOKO當然不排斥這類的老街散策阿~~

2.jpg

 

3.jpg

 

4.jpg

 

谷中銀座可搭乘JR山手線到日暮里站,從西口方向往谷中方面,

中間還會經過一片墓地,日本的墓地白天看起來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5.jpg

 

中間經過的一間寺廟,盛開的花朵讓人禁不住駐足欣賞

6.jpg

7.jpg

 

跟著指示和人潮走著走著就可以到谷中銀座。

而沿途店鋪的景色,也是谷中銀座地區的特色歐~~~

沒辦法每家都逛到吃到,但拍下來就可以常常拿出來回憶~

8.jpg

 

9.jpg

 

10.jpg

11.jpg

 

前方就是谷中銀座的地標三角形扛棒~

順著下坡去老街散步吧!!

12.jpg

 

這家老公說在日本節目上有看過採訪,是很濃厚中東風情的一家商店,也有販售餐點歐!

13.jpg

 

很喜歡這樣感覺的咖啡廳~

就算裡面是販賣雜貨也是讓人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14.jpg

 

這家美容院也太可愛了,

在這裡我拍了好多店鋪風格,說不定以後自己也能開一間店的話就太棒了!

15.jpg

 

這家是不是超有fu的~~~

我要開店、我要開店...

歐不~是我要購物、我要購物....hahaha

16.jpg

 

從左邊這條巷子進去意外發現一家湧現排隊人潮的冰店,

但人實在太多了,我們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就用照片寄留戀吧!!

17.jpg

 

以為只有幾個人排隊的店,往左邊一看竟然是排了一長列.............

18.jpg

 

19.jpg

 

這家也是谷中銀座名店,

可以在這裡選擇喜歡的圖案跟名字製作專屬的印章歐!

但如果沒記錯一枚印章的代價是兩三千日幣好像....我們默默的走出來了!哈哈哈

20.jpg

 

21.jpg

 

下面這家是立體明信片販賣的攤子~

我不知道他一天可以賣幾張明信片?!但真的都很可愛就是了~~

於是我就買了幾張代表性的立體明信片回家做紀念囉!

左上角宮崎駿的是老闆送小布的紀念品。

22.jpg

 

23.jpg

 

24.jpg

 

谷中銀座老街的街道其實不算大,

但包覆在各種老店舖跟新店家的風情之中,

的確很有逛街探險的樂趣。

25.jpg

 

這家すずき炸肉餅也是這邊的知名店家,立刻加入排隊行列~

26.jpg

 

原本是和牛專賣店的すずき,於昭和8年創立,歷經演變在第三代接班人的改變下成了炸肉餅專賣店。

27.jpg

 

可以看到上面標示有的寫コロッケ、有的寫メンチカツ,

就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可樂餅跟炸肉餅的差別~

28.jpg

 

雖然很油,但很美味的元氣炸肉餅,請務必嚐嚐看歐!

29.jpg

30.jpg

 

這個印象是馬鈴薯可樂餅~咖茲咖茲的讓人很滿足歐!

31.jpg

 

這個店家也很有趣,裡面可以diy自己的燈飾,

風格就是土耳其鑲嵌藝術風格(トルコモザイク),很特別。

32.jpg

 

快接近中午時刻,其實我們也在尋找中午用餐的地點,

老公對這種日式便當自然是相當有興趣,又便宜看起來又豐盛,

但礙於沒有地方可以好好用餐,我們就先pass啦!

33.jpg

 

念著回去前要來買的歐咪呀給,後來也沒來買了!哈

34.jpg

 

這家店有現烤的牛肉串歐~

我一直慫恿老公點來吃(我不吃牛),但他幾經猶豫還是沒有點,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這家生意也很好,重點是烘烤的味道也太香了......

35.jpg

 

純粹拍攝店家,沒其他介紹!哈

36.jpg

 

37.jpg

 

午餐我們找到了一家拉麵店,意外的很合我們口味

﹝東京-15﹞谷中銀座必推美味拉麵:麺やひだまり(Menya Hidamali)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這家越後屋本店,門口放了各式各樣的酒類可以單杯點了現喝,

wowowowo~我怎能錯過這種體驗呢!

38.jpg

 

39.jpg

 

40.jpg

 

酒類的選擇真的太多了,一時之間眼前的甘酒冒出了光芒,就決定是你了,丟寶貝球(誤)

41.jpg

 

除了日本人,也很多外國遊客像tomo一樣的心情體驗這樣的飲酒經驗吧!!

冷冷的空氣,喝了一杯溫溫的甘酒,真的好幸福~~~~

其實甘酒喝起來就像甜酒釀,正合我味啊!!

為了可以把這種美味帶回台灣,後來在超商有看到沖泡包我立刻下手買回家了,

不過味道當然差了很多就是了......

42.jpg

 

小布幫我拍的角度,很會拍嘛~~~

43.jpg

 

44.jpg

 

對面的冰淇淋店,也是小布拍的....都拍斜的就是了....

藝術家的視角果然不一樣。噗~

45.jpg

 

在一個巷弄內看到的求籤機,好可愛歐~

46.jpg

 

谷中銀座很多關於貓咪的店家,

連一些意象也都有貓咪的元素在裡面,

這一張照片的感覺也讓人好舒服是吧!!

47.jpg

 

慢慢的走回到樓梯這邊了,感冒中的小布症狀也逐漸舒緩,

拍照動作也不少呢!!

48.jpg

 

不是我老王賣瓜,這天拍照的我,狀態都很不錯耶!!哈哈哈

49.jpg

 

沿著原路走回到日暮里車站(にっぽり駅),

下一站:晴空塔.......

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中銀座 東京旅行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