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初時某天經過發現好多人排隊的店家,但扛棒真的很不明顯,

瞬間記下店名立刻上網查是甚麼餐廳?!

決定下次一定要來排隊吃吃看! 

 

2.jpg

從網路資訊發現原來這是一家港式餐廳,很難得在台南可以遇到好吃的香港餐廳當然要衝啊!!

 

3.jpg

店家的裝潢算簡單有特色,座位也跟香港的餐廳一樣是這種形式

 

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剛好只剩下吧檯區,有位置總比沒位置好啊!

吧檯區其實常常可以偷看老闆忙碌的身影呢~

4.jpg  

5.jpg 6.jpg  

 

店家座位不算多歐~

想吃的人還是早點報到才不會等太久,

而且常常看到官網粉絲頁在下午時段或是晚上七點多就貼出完售的訊息,

建議中午就來吃吧!

7.jpg

9.jpg  

10.jpg  

8.jpg

11.jpg  

 

雖然只去過香港一次,但香港的美食、人文風情都讓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尤其我們這種六年級後半生就是在港劇的年代長大,對於香港的情感總是特別不同。

12.jpg  

 

多年前的香港之旅,如今只能回憶~

當時單身跟著一群女性朋友去香港狂吃狂買的記憶真的太美好了。

13.jpg

 

菜單我沒有拍~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查詢

14.jpg  

 

招牌瑞士雞翼-

超入味超好吃的~味道甜鹹卻又部會太死鹹,

雞翼的部分又很軟嫩,隨便啃一下就能,必點。

15.jpg

 

852菠蘿油-

要知道,很多港式餐廳到底好不好吃、會不會紅,都是靠這一道的!!

真的可以點,外皮酥香,是好吃的。

16.jpg

 

瑞士汁炒牛肉河粉-

味道很清爽入味歐~河粉也有咬勁,很輕鬆就能掃盤的一道主食。

17.jpg

 

潮州欖菜雞粒炒飯-

哀呀~香港很多都是中文但看不懂的文字是常有的啊!

反正為了愛吃炒飯的小布點炒飯就對了!

燈冷~~~母愛是偉大的,果然老天爺也疼我,

這道超級好吃啦!我跟小布狂吃!哈

炒飯粒粒分明,欖菜(?)的味道也讓這道炒飯非常突出也不會膩口~必點必點

18.jpg  

 

凍檸七-

好像去香港餐廳不是點這個就是點鴛鴦奶茶齁~哈

好喝歐!

19.jpg

 

因為太好吃了~我跟小管家決定在寒假小布開學日那天自己跑來吃~

看小布這厭世的眼神....爸爸媽媽要跟你說再見了歐!!(摸頭)

20.jpg

 

於是我們再次二訪852,

這次應該點的是鴛鴦奶茶吧?!

21.jpg  

 

滑蛋叉燒飯-

這是小管家點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就是喜歡吃這種軟軟濕濕的東西啊~噗

上面的叉燒也好美味,我也大推!!

22.jpg

 

這道是捌伍貳小巨蛋飯(芙蓉蛋飯)

相較於上面那道滑蛋,這道沒那麼中意了~~

覺得蛋有點焦,雖然吃起來重口味的人會合,

但吃多了容易覺得膩,無法多吃!

但點來分食的話,這道評價應該也不錯!

23.jpg

 

咖央砂糖鮮油豬-

唉呦~這道也好吃耶~作為餐點後的點心相當的可以啊!

我就是愛吃這種甜甜奶油又脆脆口感的點心阿~噗

24.jpg  

 

真的很推薦這家港式料理阿~~~

老實說,台南好吃的港式料理店真的很少,之前吃過一家小香港野蠻好吃的,

但這家的氛圍我更喜歡耶!

25.jpg  

 

捌伍貳冰室

台南市府前四街94號

0922900491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