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嫁做人婦今年正好滿七年,

身為台南高雄兩地奔波的職業婦女,其實家裡的廚房事我都沒在過問的(菸~)

即使婆婆每年都要念一次沒人幫忙洗抽油煙機,我依然裝傻度日(噗)

 

不過我不是真的那麼沒良心的,

只是看到那油膩膩的抽油煙機都想倒退三步了,一點都不想假裝賢慧去洗,

曾想過找家事人員來處理,但沒認識的介紹也沒管道...

坊間其實也逐漸出現較有管理式的居家清潔的服務,

不過評價有限,也不知從何選起?

 

直到認識了分鐘6元收費制度的掃地王,用Line的app預約打掃時間,

透過系統配對媒合鄰近清潔人員到府清掃,

不綁定時數,可以隨時終止計時,對於客戶的需求更有彈性。

2.jpg  

 

不論是居家、辦公室清潔或是收納規劃,都是掃地王的服務範圍,

想當然...我們家2年未洗的抽油煙機,就是這次的taget!!

立刻下單預約清潔服務。

3.jpg  

 

首先透過QR code加入掃地王做好友,

第一次登錄需要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

4.jpg

5.jpg  

 

填寫完畢後就可以開始線上預約囉!!

輸入需求的日期/時段後,

再針對需要的服務做勾選。

6.jpg 7.jpg  

 

人數/服務都可以指定,

若是有特定的指定服務或是指定性別,

收費也會調整成10元/1分鐘,客製化每位客人的需求。

8.jpg  

 

完成預約後系統即會進行配對,關上手機去睡個午覺吧!

再打開螢幕時,請記得跳出視窗後再進入,

訂單狀態若由配對中-->配對成功,

那麼預約的部分就算完畢。

9.jpg  

 

小叮嚀:

若超過預約時間都沒配對成功,系統會顯示配對失敗。

為了增加配對成功的機率,你也可以多預約幾個自己可以的時間,

增加配對成功率,配對成功後,再把其他的預約取消即可。

但注意務必取消不需要的預約歐~不然萬一清潔人員出發後才取消,

則需要支付一小時360元的車馬費!

 

確定預約成功後,就等著清潔人員預約的時段到來,

清潔人員很專業的也準備了一桶她自己用的清潔劑跟工具,

完全不用使用到自家的東西歐~

11.jpg  

 

先來看看這次要麻煩掃地王幫忙清理的區域,

廚具流理臺是這次委託的案子,

當然,最棘手的就是這台抽油煙機了。

12.jpg  

 

婆婆一週七天有五六天都煮飯的人,

整整兩年沒清潔的抽油煙機有多可怕可想而知了

(媳婦還有臉講?哈)

13.jpg  

 

從來沒仔細看過抽油煙機的媳婦兒,

今天為了拍照睜大眼睛觀察,才發現家裡的抽油煙機已經"卡油"卡成這樣。

14.jpg  

 

快快快,請我們今天的清潔大師出馬吧!!

準備開始打掃前,清潔人員會按下計時器開始一分鐘六元的計時服務

16.jpg  

 

清潔用品跟器具都是清潔人員自備,我們完全不用準備任何東西。

15.jpg  

 

像今天來服務的女士清潔劑就是自己製作的環保清潔劑,

再加上小蘇打粉就成為他的清潔利器!!

17.jpg  

 

只見工作人員用海綿跟自備的清潔劑不疾不徐的刷洗,

跟需要死命用力刷洗抽油煙機的印象完全不同,

工作人員說只要掌握一些小撇步,清潔廚房髒污沒有我們想像的困難,

再者他也很不喜歡坊間賣的強效化學清潔用品,不只不健康、對物品也會造成傷害。

18.jpg  

 

像某些油垢髒污,可以直接用小蘇打粉(或麵粉)倒在上面擦拭洗刷,效果也很好

(今天偷學到好多清潔妙招歐!)

19.jpg  

 

中間婆婆數度進出廚房,偷喵工作人員的清潔流程,

tomo內心暗自偷笑婆婆一定覺得這人如果是她媳婦就好了!(哈)

20.jpg  

 

抽油煙機的髒污除了表面看到的,

像吸煙孔這邊的油垢更是可怕,

也是工作人員今天的清理重點!!

這個清潔的角度一看就很不人性化、很辛苦啊!

(我可以說還好不是我去掃嗎?!)

21.jpg  

 

看別人清潔是很輕鬆啦!

但其實這塊汙垢也擦了好一段的時間,

如果是我自己清潔我一定邊擦邊罵(噓)

不過工作人員一直保持著笑容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22.jpg  

 

瞧~我看了都覺得好像滅門慘案般髒得慘兮兮阿~~

23.jpg  

 

最內層的油垢清洗先拍了一下befor/after,

說真的,雖然是請人家來洗,但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真的太髒了!

24.jpg  

 

我只能說還好有掃地王,

我最不想碰觸的家事,有人來幫忙處理得清潔溜溜!!

25.jpg  

 

一輩子也沒想到要清理的抽油煙機檯頂,

也包在工作人員身上!!

彷彿鋪著瀝青的befor~~

26.jpg  

 

費心清潔的after成果

果然是皮卡皮卡,亮晶晶呢!!

27.jpg  

 

瓦斯爐台的清理也不輕鬆,

連瓦斯管也都幫我們擦拭乾淨了。

29.jpg  

28.jpg  

 

瓦斯爐台下竟然有這塊底板,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婆婆應該很想賞我巴掌)

然後髒到一個連蟑螂都死在這上面了(羞,我用了馬賽克了)

30.jpg  

 

還好工作人員沒有厭惡嫌棄的表情,

專業的開始清洗這層油垢髒汙....

上面的斑駁不是髒污歐!!

是久了生鏽的部分~清潔完是否清爽多了!

32.jpg  

 

接著流理台還有廚房的窗戶溝槽、櫥櫃外部...也都讓清潔專家重新打理了一番

33.jpg  

 

不過清潔專家壓力也真大,

除了婆婆來監督、我們家的貓咪也來監工了~喵嗚~~~

34.jpg  

 

打掃完畢後,工作人員就會按下停止鍵,

結算今日的工作時數跟金額歐!!

35.jpg  

 

那麼來檢視婆婆最在意的抽油煙機的清潔程度吧!!

36.jpg

37.jpg

38.jpg  

 

如果再看一下請掃前後的比較,

真的會覺得人生重新燃起了希望,

之前為什麼不好好清潔呢?!(我花誓不是對婆婆說歐~)

41.jpg  

 

感謝掃地王提供這樣的一個平台,

感恩這天負責打掃的清潔專家,

還給我們家一個乾淨的廚房,

還給多年背負著不肖媳婦的我一個好名聲....

婆媳哪有甚麼問題?!

找掃地王就解決啦!!

40.jpg  

 

坊間的到府清潔越來越多,

大家其實可以自行比較各家優劣,

讓tomo想推薦掃地王的原因如下:

1.手機app預約方便

2.清潔達人專業

3.一分鐘六元費用便宜,且隨時可中止彈性大

4.可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服務

5.這次婆婆也很滿意,媳婦終於揚眉吐氣了(噗)

42.jpg  

 

掃地王官網

LINE預約你的專屬清潔達人

4.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