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 S.H.E 金鐘罩鐵布衫 -

 

台灣身處亞熱帶海島國家,

一年四季各種病毒輪番上陣影響國人的健康,甚至奪取珍貴生命的新聞時有所聞。

病毒防疫已成為全民的課題,

但酒精主要是針對細菌,

光靠酒精並無法消滅隔絕21世紀更為兇猛的病毒,

所以當了媽媽的tomo為了孩子的健康,

都有在購買消毒抗菌類的產品隨身攜帶著使用,守護孩子和家人。

 

3月中出國前收到遠東生技ApoX防毒霸的邀約,

在了解ApoX防毒霸這個產品的天然成分跟公司理念後,

就像挖到寶一樣的開心接下這個產品的試用。

2.jpg  

 

遠東生技ApoX防毒霸有我跟家母都很喜歡的家醫科陳欣湄醫師的推薦,

懷孕中的陳欣湄醫師平時除了勤洗手,也會使用防毒霸防護自己的身體,

因為防毒霸除了多種病毒抑制效果

像是腸病毒、AB型流感病毒、腺病毒、皰疹病毒、麻疹病毒等等....,

天然藻類萃取的成分(微藻醣)即使不小心吃到也沒有關係,

對於孕婦、嬰幼兒來說是再安全不過的產品了。

 

家母很認真地看著陳欣湄醫師的衛教宣導,

記得歐~洗手絕對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後續的防護再交給ApoX防毒霸吧!

3.jpg  

 

防毒霸為天然藻類萃取之成分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銅牌獎座

並通過SGS口服急毒性安全及皮膚敏感性試驗等多項檢測,使用上安全無虞,

長效抗毒成分更能達到長達24小時保護

當然,因為是天然的成分會被洗掉,洗過手後,建議還是要再補噴才能達到最好的防護效力。

4.jpg  

 

防毒霸有效抑制99.9%的病毒,

經過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實驗結果顯示,

ApoX防毒霸可抑制病毒,使病毒產生病毒斑的能力下降

但在打擊這些壞蛋病毒的同時,並不會消滅對身體有益的益菌,

絕對是不分老小,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疫噴劑。

6.jpg   

 

防毒霸可直接噴灑在雙手、身體、衣包、口罩,或是電話、扶手、門把...等公共用品,

多重管道防護,形成保護膜,有效隔絕外界蠢蠢欲動的病毒細菌。

7.jpg  

 

家母在2年前化療後,對於周遭環境的適應也得要更加小心,

即使治療完至今已2年,抵抗力變比較差的母親依然口罩不離身。

拿到這個產品後,立刻給母親一瓶要她出門前把雙手、口罩兩面都噴一噴,

完成防護的程序再出入公共場所。

8.jpg  

 

而自己當了媽媽後,對於環境衛生的程度更為敏感,

對於病毒的防疫只要有預防針可以打的,不惜花錢只求孩子能受到保護。

但隨著小布中班開始上幼兒園後,孩子接觸病毒的機會不僅僅只有家人,

同學間的病毒感染常常是家長防不慎防的難解習題。

除了在校老師會要求孩子勤洗手、戴口罩外,

現在tomo也使用ApoX防毒霸來替小布加持,

猶如替家人穿上透明的金鐘罩跟鐵布衫保護孩子、隔絕病毒的侵襲。

9.jpg 

 

這次去日本,就帶著防毒霸一起出發旅行吧!

出發前擔任藥劑師的小姑一直提醒我們日本流感、麻疹疫情的嚴重,

正好是讓防毒霸光榮登場的時刻~

10.jpg  

 

結果到日本第一天還來不及讓防毒霸發威,小布就感冒了,

連續七天跟小布共食、共眠的tomo,

也會在口罩上噴灑防毒霸讓小布戴著避免因免疫力下降而二次感染。

11.jpg  

 

而睡覺前我自己也會戴上兩面都噴了防毒霸的口罩入睡,

避免小布對著我半夜咳嗽,病毒有機可乘傳染給我。

防毒霸在噴灑後會有一點味道,

不過等揮發後就沒有味道了,如果是噴灑在口罩上可以稍待揮發再戴上。

12.jpg  

 

在唐吉軻德買到的哥吉拉系列怪獸:戴斯特羅伊亞和碧奧蘭蒂,

帶回飯店後,也先用防毒霸替這些玩具淨身(噗)。

13.jpg  

 

這次東京箱根之旅造訪各大景點,

沿途也換乘了多種交通工具頻繁接觸公共物品,

小布第一天就感冒已成事實,

接下來六天的旅程只要有洗手設施,

tomo都要求小布要好好洗手,然後我們一家再噴上防毒霸做好防護,

我跟老公在日本很安然的度過這一週,

而小布也在旅程結束前感冒症狀也逐漸趨緩沒再更嚴重......

14.jpg  

 

再過幾個月,小布也即將邁入小學的新階段,

除了課業、常規上的學習,健康的守護更是我們夫妻在意的環節,

期待防毒霸能24小時保護著孩子對抗可惡的病毒,

孩子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才是父母最最最在乎的事情啊!

15-0.jpg  

 

遠東生技強大的專業研發團隊以其微藻培養的資源作為基礎,

研發出的ApoX防毒霸秉持多項優勢強力登場,

讓消費者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我也期待更多人能了解並喜歡這項產品。

17.jpg  

 

來來來,最後再來幫大家重點整理遠東生技ApoX防毒霸的特性:

<安心>天然藻類萃取的成分

<放心>24小時長效保護

<效能>多種病毒抑制效果

<認證>多項安全檢測通過

<榮譽>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15.jpg  

 

一瓶多項檢驗跟認證過的安心產品,

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成分,真心推薦給大家,

ApoX防毒霸主動出擊,24小時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16.jpg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孩子,所以我挑選最好的產品,

快點入官網了解更多吧!!

 

 遠東生技官網

 

 ApoX防毒霸

 

18.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