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月初的時候因為必須跑一趟台南新天地取貨要恭送主管榮升,但小管家剛好腸胃炎上吐下瀉無法帶我去取貨,

於是拎著小布我們母子搭著計程車去新天地啦!!

取完貨TOMO其實也暗自打算老公不在,我可以選自己想吃但他都沒興趣的餐廳~

位於新天地五樓的無印良品餐廳當然就是我第一個選擇了!!

 

2.JPG 

無印良品是帶位制,在門口稍候很快就會有服務人員上前帶位~

餐廳的風格當然都是無印風,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清新又厚實的溫暖。

座位區不算多,但剛好足夠應付熱潮過後上門的顧客數。

3.JPG

 

入座後,沒有人會催你點餐,可以悠閒地研究一下菜單再到櫃台點餐

4.JPG  

 

點完餐後會領到一個號碼排放到桌上就可以等待餐點上桌囉!

5.JPG  

 

先來看看無印的菜單吧~~~~

6.JPG

 

打開第一頁就是介紹無印餐廳的精神跟堅持~從食材品質到料理手法為得就是讓顧客吃到安心的餐點

7.JPG 

8.JPG

 

單品主食套餐-198元

只有一份主食跟一碗味噌湯,小布說要吃焗烤,所以點了這份給他剛剛好。

9.JPG

 

下一頁的套餐選擇也有兩款,怕吃不夠的可以選下面的雙拼主食套餐,多了30元可以多一項熱食的選擇。

我選了268這個套餐+60元搭配飲料。

10.JPG  

12.JPG

 

小布的野菜咖哩焗飯,雖然有先問過店員是否會辣因為要給小孩吃的,

店員的回答是就是咖哩那種香辛風味....

悲劇的是,咖哩的香辛味對小孩來說還是稍微刺激了~

但愛吃咖哩+焗烤的小布還是勉強自己吃了1/4後才願意跟我交換。

我個人對這道的評分是普普啦!但交換餐點後,小布還是一直偷挖這個咖哩飯代表他很喜歡~哈

13.JPG

 

tomo點的熱食*1(豆乳蘑菇燉雞腿)+冷食*2(白菜豆皮腐乳沙拉/手撕雞肉有機豆腐沙拉)

另外還會附上一碗紅藜米飯/味噌湯/醃紅蘿蔔

醃紅蘿蔔深受小布喜愛,不太愛吃紅蘿蔔的他這一份被他吃了3/4去了,

咬起來很清脆,也不會有小孩恐懼的紅蘿蔔生味。

味噌湯我們也很喜歡,味道很單純不會覺得太重,裡面還有一些蔬菜跟菇類熬煮,是自然甜味。

14.JPG 

15.JPG

 

豆乳蘑菇燉雞腿很合我的口味呢~

雖說是豆乳,但有奶油的溫醇香味,

不管是蔬菜還是雞肉,跟醬汁風味融合在一起後,會讓口感更加的滑順,

是一道可以溫暖人心的餐桌料理,想學這一道!

小布也超愛的歐~

16.JPG

 

冷食分別是白菜豆皮腐乳沙拉/手撕雞肉有機豆腐沙拉

我特別推薦的是白菜豆皮腐乳沙拉,喜歡腐乳的人就知道,豆腐乳不管是單吃還是拌菜都是絕佳良品啊!

味道清爽又不會流於清淡無味~推薦歐!!!

17.JPG  

 

無印良品我覺得稱不上所謂的美食餐廳,但這次有點到很喜歡的餐點(豆乳蘑菇燉雞腿)

其他配菜也都很讓人滿意,飲料我點了鮮奶茶,也不會太甜太膩,蠻好喝的。

加上用餐環境非常是我的菜,

就我本人而言是會想再二訪的餐廳~當然又是要等老公不在的時候去吃了~噗噗

18.JPG 19.JPG  

 

無印良品Café & Meal MUJI(台南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A區(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06-3030543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