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6年前抱著夢想考上嘉大念了一年學士後師資班,

沒想到短短一年也可以交到這群好朋友,

不得不說還是要感謝同學的熱情跟刻意的安排,才能讓我們分布在北南的人馬依然可以相聚再一起。

 

2.JPG

大概一到三年舉辦一次的大會師今年是由美魔女亮亮主辦,

抵達台中的第一晚就到她每下台中就常去打卡的將將燒。

台中美食餐廳何其多,如果真的從網路撈大概要思考一個禮拜才能決定要吃甚麼?

我們一致同意時尚美女人妻亮亮的安排,就去將將燒吧!!

 

3.JPG 

將將燒離草悟道很近,附近的停車場大概距離路程約5-10min都還找得到,不然這一帶相當難停車呢!

從外觀看起來,是很低調的一家日式料理,餐廳內部範圍也不大,

還好主辦人亮亮有先訂位,包廂區整個被我們四家包場了!!

 

5.JPG 

6.JPG 

8.JPG  

 

黑板上寫著的是店家的得意料理,菜單上沒看到的也可以看這裡點菜

9.JPG

 

我們亮亮主辦人一整個專業到訂位時也是先調查好大家要的餐點,

請店家有餘裕的時間可以準備瞬間湧入的國師戊么爸岔團(噗噗)

 

炙燒星鰻丼飯-

小管家好像是點這份吧?但歪嘴雞覺得這道普普,

不過要說公正話,小管家本來就不是很愛吃丼飯的人了,

除非該品項又便宜又大碗又新鮮才能得到他的認同(回家吃自己比較快吧!)

10.JPG

 

燒烤雞腿丼飯-

為了顧及小布只好點這項,不然到這種店沒點海鮮丼也太浪費了吧!!

燒烤雞腿烤得恰恰好歐~~皮也烤得略帶脆感但又搭配著本來的醃料所以還是很濕潤入味,

將碗擺得滿滿的讓不能點海鮮丼的遺憾也能被滿足了。

11.JPG

 

不知道是不是天使紅蝦海鮮丼,這同學點的啦!!

好不好吃我倒是沒多問!!但看起來真的很鮮美阿~~~~我都聽到大海的聲音了!!

11-1.jpg

 

+沙拉/前菜/甜品還需要139元,我是覺得鰻貴的,所以我們夫妻只有一份有加~~但其實還蠻好吃的歐!!!

12.JPG

 

加點的炙燒明太子玉子燒-

推阿~推推推阿~~好好吃歐!!略有甜味的玉子燒搭配明太子佐少許的美乃滋,太絕配了。

14.JPG

 

亮亮招待的烤魚,

我們都笑說該不會其實他就這家店的股東吧!!哈哈哈

15.jpg

 

同學點的烤大蝦

16.JPG

 

這次大會師由點子王fini老師建議大家都紅衣出場,

今年的一月底出遊,正好準備迎接即將過年的熱鬧氣氛。

17.jpg  

 

每次辦活動的主辦人壓力真的都很大,

但其實都是因為大家都希望很難得的聚會能夠順利又有趣的進行,

真的不需要這麼大的壓力阿~~~(好啦!3年前的福容那次就我辦的,真的壓力好大)

因為好朋友就是不管在哪裡、不管吃甚麼,都能在其中找出笑點,大家笑成一團的默契吧!!!

下次大會師不知道會在幾年後舉辦(噗噗)

不過我很珍惜每一次大家排除萬難相聚的美好時光。

18.jpg  

 

結論:

將將燒算中高價位我覺得,

但不想吃多的話可以來點份丼飯就好,我覺得價格ok的,

食物的美味程度也有個88分吧!(沒90分是因為被小管家偷扣了兩分)

是一家我覺得還可以再訪,

但歪嘴雞小管家不會再跟我一起去吃的日本料理店!哈~

 

將將燒日式料理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36巷3號

04-23050695(建議訂位)

 

26610248_1542116889199058_1768522996_o.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