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天忙碌於工作跟家庭的妳,

是否內心也在渴望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能縮減保養時間又能青春永駐?!

 

之前也上網買過一家來自日本的all in on凝露,本來也對該產品寄予厚望,

但還沒讓tomo感受到成效就對該產品使用後的黏膩不舒服感嚇到而草草用完。

因為混合性偏油的tomo最怕不清爽的保養品啦!

 

但隨著年紀漸大,混合偏油肌卻也演變成夏油冬乾的惱人膚質,

最近跟櫃姐聊到這個困惱,她說照我這個年紀,如果抑油清爽跟滋潤保濕只擇一的話,

應該是滋潤保濕優先,因為再過十年只怕我的肌膚也冒不出油了,

但若對缺水、缺潤澤的肌膚甚麼都不做,肌膚的老化、生成的皺紋...只怕是真的回不去了,

這個觀念我倒是蠻認同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2.jpg  

 

這次試用到了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的女性保養聖品: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是由TOMO小時候心目中的女神方文琳代言,

美麗善良外表的另一面是文琳姐姐的堅毅與自信.....

不常代言產品的文琳姊姊選擇的產品更是讓人好奇,

在看過她的使用推薦CM後,我更期待這款產品帶給我的呵護了。

 3.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中添加的美白聖品熊果素及傳明酸、甘草精華抑制黑色素,

搭配上新日本製藥獨家開發的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

利用獨創技術結合膠原蛋白特性將所有美白成分與保濕精華送到角質深處。

此外為了提升產品的效果,還增加了5種和漢植物及55種保濕成分,

給予肌膚淨白的同時,還能保濕肌膚、撫平細紋。

4.JPG  

 

只要一瓶帕妃雯就可取代,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和妝前乳,

多效合一All in One的帕妃雯,要改變你的保養習慣。

4-1.JPG  

 

而新日本製藥對於植物取材的部分就是來自於該公司研究所中栽種的和漢植物,

產品本身也是台灣人最愛的Made in Japan,不管是品質還是品管,都能讓人放心並樂意使用

5.JPG  

 

不過廠商馬都會老王賣瓜,我才沒那麼好騙呢!

自己也連結到日本的各大購物網站查詢評價,果然是好評多多,噗。

(圖片擷取自Amazon)

6.jpg  

 

但保養品這種東西就是適不適合這麼簡單,

評價再好都是要合自己的肌膚才有用,這也是TOMO很喜歡報名試用產品的原因,

用過了喜歡的,自己就會再購入並且將使用的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捧友。

 

39歲,職業婦女,育有一子,

混合肌X外油內乾X夏油冬乾

其實我不怕老,因為老是必然的結果,但我卻很擔心在兒子眼中顯老,噗

7.jpg  

 

瓶身外觀簡單又有質感,正如同帕妃雯全效美白霜的理念一般,單純又能質化女人的肌膚

8.JPG  

 

打開盒蓋後還有一個刮匙跟內蓋,避免手部直接接觸產品提早變質

9.JPG  

 

一次使用量約一個刮杓的份量,tomo使用的話是可以全臉到脖子

10.JPG  

 

因為叫水凝霜,所以有霜狀的質感又有水漾的姿態

11.JPG  

 

延展性非常的好,所以只要輕輕抹開就能使用於臉部肌膚各個角落

12.JPG  

 

實際使用時,請將水凝霜塗抹於額頭、兩頰、下巴及鼻頭,用雙手輕輕推開避免用力摩擦肌膚

13.JPG  

 

對了,我還會將多餘的量順便保養最常被忽視的脖子,頸紋千萬別來找我啊!

14.JPG  

 

塗抹均勻後,再用雙手覆蓋臉龐10秒鐘,利用掌心的溫度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因為適用全臉肌膚,tomo連眼周也會薄薄的帶過一層

15.JPG  

 

讓保養品充分吸收後會感覺到肌膚有被滋潤的感覺,

只是我不會把它歸類到清爽類的產品,但絕對比我之前買的那瓶凝露的黏膩感受好多了,

想起了櫃姐的叮嚀:保濕不要怕滋潤,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的確也能感覺到保養品完全的吸收,肌膚觸感也不會黏黏的感覺了。

16.JPG

 

一夜冷氣房好眠後,隔天一早臉都還沒洗的狀態就開始拍照觀察了,yo~好像還不錯耶!!

鼻頭也不會油油的,兩頰肌膚也沒有因為一夜冷氣房而過乾,反而透出一種白淨光澤感。

17.JPG  

 

於是乎很開心的在白天繼續使用了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18.JPG  

 

夜晚使用,滋潤一整晚。白天使用,幫助上妝後的肌膚保濕不卡妝

19.JPG  

 

跟時間賽跑的上班族,本來白天我是都沒再擦保養品的人兒,

反而最近白天我會在上妝前抹上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不過白天用量我會減半或是只挖了刮匙的1/2~1/3的量,薄薄的擦在臉上後再上妝,

加強妝前的保濕,配合夏天適合的粉底液,妝後也不黏膩,

最近這樣的保養流程我蠻喜歡的,

希望繼續使用完一罐後,看見自己白潤透嫩的改變。

 

 

姊的時代來臨,

不用驚慌於老化,因為姊的美不只是看面子,還有腦子,

請聽肌膚的感受,用腦子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是最美的姊。

20.jpg  

 

帕妃雯官網

帕妃雯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