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一種朋友是在職場上認識,意外地沒有爭權奪利、沒有勾心鬥角,

而且這份友誼竟然湊成兩對辦公室戀情,大伙離職後八九年了都還會相約出遊的好交情!!

 

2.JPG

2011年跟小管家還在交往期間,他帶我來到了岩頂,當時吃了它們家的黃金桶子雞驚為天人,

在那之後我都不覺得有哪家的桶子雞味道有贏過他的這麼的美味~噗!

 

3.JPG 

幾年後的再訪是去年3月底大家相約到白河賞木棉花,順便到關子嶺吃桶子雞,

完畢這群年輕人覺得應該在上東山喝個咖啡,

但老人的小管家(也不能怪他,最年輕的同事跟小管家差了10歲了)覺得還要再開個四五十分鐘的車程上去他已無法,

靈機一動推薦了大家到再往上開一點的岩頂咖啡即可!!

這裡有tomo美食的回憶,也力推大家一同前往!!

 

4.JPG 

環境跟幾年前是差不多的感覺,木造建築跟木作家具,窗外的依舊是綠得盎然的樹景,

在這裡喝咖啡用餐欣賞著窗外如壁畫般地綠景也非常的愜意。

 

5.JPG

岩頂的另一區,左邊是櫃台區右邊是另一區用餐區,當初跟小管家來就是在那邊用餐的!

 

6.JPG 

窗戶跟當初也不同了,改成比較堅固的窗框

 

7.JPG 

岩頂的好處是除了用餐區,戶外還有一小處地方可以走動,

這一區有重一些植物、養一些小動物,螢火蟲季時,也是在這裡做宣導跟行前說明的。

 

8.JPG 

9.JPG

 

 旅行青蛙到這裡了耶~噗噗~

10.JPG

 

對了,這篇還真的是相隔一年才發文的介紹阿!!

去年賞木棉花的這一天剛好是tomo的生日歐!心情好舒暢阿~~~

當時我們三組人馬各自都只生了一個孩子,今年這時候iga已經是辛苦的二寶媽,中間的瓜瓜也升格變哥哥囉!

11.JPG

 

去年還只會用手機把妹的小布,今年都用植物把妹了~

事實證明是手機效果比較好!哈

12.JPG

 

因為賞完木棉花又大啖了桶子雞,再來岩頂我們也只能點些下午茶了,

同樣3月底壽星的還有黃董,大家就用這鬆餅慶祝我們兩個3月底壽星的生日!!感謝大家

吃完下午茶也三四點的時間,年輕人同事又繼續去阿梅泡溫泉,

老人家的老公決定撤退回程(殊不知老婆也好想去泡溫泉歐~我是年輕人啊!哈)

13.jpg

 

3月底一聚,我們立刻相約下一次的關子嶺賞螢之旅,

忘情不了前年在若蘭山莊的賞螢奇幻之旅,決定這次就參加岩頂舉辦的賞螢活動!!

fb官網會公布報名資訊,需要事先上網報名,如果需要用餐也要先預約訂餐。

我們第二次的岩頂共8大5小,tomo訂了1500跟2000的合菜各一組,

這樣的份量吃得非常飽,價格也很實在歐!!

14.JPG

 

諸多的菜色就不一一介紹,我只能說點了絕對不會後悔,好吃份量又很大,

是會想一再拜訪的餐廳。

15.jpg

 

而他們家的黃金桶子雞即使闊別多年,美味依舊,那個雞皮的色澤考得多鮮豔誘人,大家一致稱讚!

16.JPG

 

每次跟他們出來玩,歡笑聲都不斷,而且大家的老公也都很優秀,都是前景光明的半國營事業工程師呢!!哈~

17.jpg

 

賞螢前來的大合照~

1.jpg  

 

賞螢前還會有這樣的介紹跟宣導,真的很棒!!

介紹的孩子都是大學相關科系的學生或是畢業的志士歐~

有興趣參加岩頂賞螢的捧友,也差不多該關注一下官網了!!go go go~

岩頂自然休閒坊(岩頂咖啡)

18.JPG

 

賞螢結束約莫晚上快要九點,我們在關子嶺7-11補充水分後,各自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這個晚上真好睡~~~是帶著小小螢火蟲的綺麗入夢鄉的歐!!

22.jpg

 

順道一提,岩頂賞螢這次16:30集合時間前,我們還去了水火同源一趟,也在附近,可以順便來走走。

19.JPG 

20.JPG 

21.JPG

 

關子嶺行程推薦:

2011 食|關子嶺・岩頂咖啡

2011 台南・關子嶺 嶺頂公園&老街

2011 台南・關子嶺 水火同源&碧雲寺

 

接下來順便介紹一下2017年3月底我們去白河賞木棉花的景色吧!

木棉花在台灣主要生長在南部地區,每年的4月時節,盛開的木棉花好像火焰炸開一樣的盛況也是南部捧友走跳的好去處!

23.JPG

 

雖然木棉花是高雄市花,但好像台南的木棉花宣導的比較熱烈,屢屢成為觀光打卡的景點

我們選擇了林初埤一帶的木棉花觀賞,3月底竟然寒流來襲,天空還陰陰的飄點毛毛雨!!

可惜了沒有藍天的背景,但不減賞花的興致。

24.JPG

 

途經一處水面都長滿紅色的是藻類吧?感覺蠻美的~

25.JPG  

27.JPG

 

2018年木棉花的花況還不知道如何,但看著去年這些照片時,心裡還是很開心雀躍呢!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白河賞花結束後,順道上去關子嶺吃桶子雞(車程約20min),真的是很棒的行程啊!!!是不是~

31.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