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48.JPG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冷冷空氣中有耶誕節幸福的氣氛,

在這溫馨忙碌的月份,要來發文展望2018,希望揮別2016-2017的一切陰霾,有個好兆頭。

 

這輩子自己過得也算自由自在,

即使是在父母殷殷的期望下,仍任性的過著懶散任性的人生…
所以我人生的成就也就如此(羞)
 
 
不過結婚生子後,看似繼續自在的假日媽媽/職業婦女,
其實身為媳婦、老婆、母親、女兒這些多重身份之下,
竟然不時出現了為什麼我不能隨心所欲過日子的怨懟想法…
 
 
所以我只好借著閱讀,想找回自己,想找到方向,
但自己也許早知道答案,
除了部落格的興趣一直持續外,
內心常常冒出我好久沒做什麼事的想法,也許是看場表演!
或是有個念頭出現的是,我好想好想去試試看的挑戰…例如考潛水執照或是跑場馬拉松,
不然去學品酒好像也不錯!
 
 
2018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讓自己的人生有質感點,
不用讓自己的真正心意去委屈求全的壓抑著,
不用太多顧慮而將就的過日子……
 
 
2017不管是家庭還是工作都是精力耗損的一年,
在這些壓力擠壓下,
偶爾在縫隙中出現的那個微不足道的想法,
也許正一點一滴累積著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2018年,我要做自己,找回屬於自己的質感人生!
 
1510408454974.jpg 
(感謝小亂幫我拍的這張,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哈)
 
 
不免俗地還是要具體的列一下事項,雖然每年列每年都忽視!哈~
運動x運動x運動-
還好已經開始了,開始一週一次的有氧人生
tomo本人其實是一個懶散人格,
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像是歐洲草原上的羊兒,沒有牧羊狗追趕不會前進的羊,哈
還好我一路走來都有遇到很棒的朋友,
不管甚麼樣的領域,因為有朋友,我的活動範圍(咦!還真的是羊)也能更廣闊。
 
 
英文x日文-
這個我實在很慚愧,講了幾年就沒讀幾年,哈
可能正經八百坐在書桌前念書的模式已經不在適合我,現在的我連張書桌都沒有...
也許從看日劇、看英文短篇新聞下手吧!
 
 
帶爸媽出國-
小管家今年秋天想帶公婆出國,我想趁這機會把爸媽一起揪出去,
但小管家一家屎尿很多,最後不能成行的話,
我就自己帶爸媽去北海道吧!
因為愛要及時我的人生不要再有等待。
 
 
附上2017.10.9到淺草寺抽到的大吉籤,
hi~你好,久違的幸運。
DSC_6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