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曾跟小布說結婚後才能生小孩,(當然不可能現在就教他不結婚也能生小孩吧!哈哈)

以前小布就說過要跟我結婚,

最近他還說等他長大要跟我結婚然後他要生一個妹妹,

我跟他說等妳長大我也變老了生不出來了,而且我是你爸的老婆,你要自己去找一個老婆生小孩,

結果小布說媽媽的臉去打營養針就不會老了啦!<---這到底從哪裡知道的醫美資訊,小布也太先進了吧!噗噗。

 

小布下課後,晚餐前的時間,小管家會出門運動或是採買物品,

有時候小布會突然瘋狂的非要找到小管家不可,如果沒找到他會崩潰哭到全家人仰馬翻,

其實我的想法是...就哭啊!反正爸爸等會就回來了不是嘛?噗噗。

某天小布又崩潰哭著找爸爸,但小管家沒接到電話,小姑心急打給了我,小布崩潰哭著說怎麼不是爸爸,哈哈...

後來回婆家,婆婆還轉述說小布說不愛媽媽、不愛阿公阿媽,只要爸爸,

只見小布臉色一變,他可能發現阿媽怎麼可以講給媽媽聽,哈哈哈....

吃飽飯回到房間時,我也故意問小布不愛媽媽了嗎?小布一臉尷尬,後來小管家剛好離開房間,

小布拉著我小聲地說其實我比較喜歡你....

我快笑死了(小布這牆頭草),給他一個擁抱說我也很喜歡你。

2.JPG  

 

趁著萬聖節的機會,跟小布介紹鬼,

他說他怕鬼,但不怕可愛鬼…

老實說我也好怕鬼偶!但還是要跟小布正一下視聽,

有可愛鬼跟恐怖鬼,但我們不要做壞事就不會遇到恐怖鬼偶(抱)

3.JPG  

 

公公教小布寫字,學寫了母、上、下,

在我看來像是在畫畫一樣趣味性就ok啦!

4.JPG  

 

最近狂愛畫畫的小布某晚在白板上畫了個我,

結果婆婆不小心把我擦掉了(噗)

小布突然好~~生氣,亂丟東西還對婆婆發怒…

等了20分鐘讓他冷靜後,

我問問小布是我的寶貝嗎?

剛剛我找不到我的寶貝,

只看到一隻噴火龍在亂噴火,

小布還知道是自己亂發脾氣還會為這個行為害羞,哈!

情緒的引導真是一門功課,我希望他懂得抒發情緒而非壓抑,

但要拿捏得好而不是縱容孩子讓他們亂發脾氣,在跟孩子對應的態度上真的要很注意小心呢!

5.JPG  

 

萬聖節這天終於到來,很隨意的幫小布戴了迪士尼買的米妮髮箍,再去家樂福買了一件披風~

6.JPG

 

但聽說當天班上有同學戴了恐怖面具,小布害怕地哭了.....

不過還好當晚問小布萬聖節好玩嘛?他還是開心的說好玩,沒有陰霾就好!哈

7.jpg  

 

11月初是逮丸厚新補的南投包棟之旅,

兩天一夜的相處真的是太棒了,終於全員集合又能好好地聊天啦!

77.jpg  

 

隔了一週剛好小亂一家要到台南參加活動,於是我們又續聚會,

上週的包棟情還不夠,又再續前緣,

意外的這三隻有互動了....

到底是再續前緣還是只剩這三隻不互動也沒人可以玩了也只有這三個孩子自己知道了~噗噗。

8.jpg  

 

小布最近除了練習生氣,也在練習耍賴,

甚麼?耍賴不是一直都有嗎?噗噗~

某天我在廁所洗東西,急著想要我進房陪牠的小布在房內開始大哭...

一開始我還有回應,後來我直接不理,

過了一會小布很委屈的走道廁所門口跟我說"我剛剛趴在地上哭捏...."

我ㄡ了一聲繼續洗東西,

等我回房時,發現他又趴在地上哭了,但我已經做好準備,拿起相機開始拍他,

沒想到小布竟然在地上拖著身子蠕動爬過來找我,

我跟小布說我在夜市也看過這樣的人,趴在地上一直哭,你知道為什麼嗎?

小布說不知道。

tomo說因為他的腿斷了,不能跟朋友出去玩、不能去日本玩,你要這樣嗎?

小布說不要,然後就站起來,暫時結束一場鬧劇....

但這招能用幾次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那招對我沒用!哈哈哈

9.JPG  

 

台南也開始有耶誕風囉@台南新天地

10.JPG  

 

好奇心趁1111光棍節買了一個肌膚檢測儀,不要罵我,真的很便宜買的,哈

回到台南幫小布檢測,果然是青春無敵,也給公公檢測(這媳婦到底在幹嘛)果然是老了有差

順便跟小布宣導多喝水、多吃水果,皮膚就會水嫩有彈性(我家小布很愛美,這招有用)

在一樓幫小布測到的數值,到樓上突然少了2%的含水量,

小布臉色一沉,跑出房間說"我要去喝水........"

我快被這臭小子笑死了啦!

11.JPG  

 

簡易入門版的鄭多燕 by自由發揮的gym

跟著老師凍茲涷♫,跟著老師凍茲凍(^^♪

14-1.JPG  

 

小布種下的小紅豆

18.JPG  

 

趁著秋日小太陽到公園走走,帶小布去寫生

12.JPG  

 

然後他這陣子對椰子樹/棕櫚樹/鐵樹/檳榔樹有興趣...

我苦惱的開始,後來才知道椰子樹又分好多種,跟棕櫚樹傻傻也分不清楚。

13.JPG  

 

這個月也寫好少歐~

應該是TOMO忙趕文記錄小布的日常也耽擱了....

14.JPG  

 

紀錄內容雖然冷颼颼,

不過畫作紀錄不能少的啊!小時候我以為他不喜歡畫畫,原來是不會畫,現在好愛畫歐!

學校老師也趁萬聖節時讓孩子們做了可愛的作品....

15.JPG

16.JPG

17.JPG  

 

 

***********************************************************************************************

這個月度的校園生活也是全靠老師上傳照片的分享,

多以體育課的活動居多! 其實還蠻多元有趣的呢!

 FB_IMG_1511448503435.jpg

FB_IMG_1511448731288.jpg  

 received_10154845539683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