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45.JPG  

號稱距離成田機場最近的飯店-成田東武機場酒店,是我們抵達日本後第一晚的住宿,

抵達日本當地時間才不到兩點,其實我們本來期待的是第一天晚上就是住東京都內晚上還能到處閒晃阿!

不過還好飯店附近就有一家AEON MALL,這個下午就是在這裡渡過時間的,還好那時候也在超商內購買許多的零食呢!

 

DSC_6584.JPG  

離開機場後先是抵達飯店放行李,晴空塔果然還是目前日本極推的景點之一呢!

 

DSC_6582.JPG

本來以為在機場旁的飯店應該就SO SO,後來覺得其實這家不論住宿品質還是用餐都蠻優質的歐!

 

DSC_6583.JPG  

這團有4個家庭都是帶著孩子出遊,雖然彼此間也沒有特別甚麼互動,不過都是帶孩子的人家,在旅途中彼此也蠻體諒的啦!

 

DSC_6609.JPG  

小布已經4歲+,跟團的費用跟我們其實差個3000左右而已,我們決定還是讓他佔床,多付2000,讓大家都夠床睡,

很幸運的是,這五天住宿的飯店幫我們加的床都又大又好睡,不是傳說中的行軍床(睡到的人會很不舒適吧!)

TOBU(飯店英文簡稱)的房型算寬敞我覺得,加的這張床看起來應該是房間內本來的沙發變身的沙發床

 

DSC_6629.JPG  

不過這晚我們反而沒用到那第三張床,SEE~~雖然是單人床但好大歐!!我還是跟小布擠這一張床睡啦!!

有帶著孩子投宿這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床的大小。

 

DSC_6607.JPG  

衣物間變成是小布的秘密空間,這個晚上他進進出出還會拉我一起躲進去,但其實我並沒有想玩這個捏!哈

 

DSC_6628.JPG  

我還開玩笑說不如晚上你就睡這裡好了!!哈哈哈....

 

DSC_6605.JPG 

廁所配備的是免治馬桶,現在日本的飯店似乎都是免治馬桶了是嘛?但我個人還是不太習慣使用啦!

 

DSC_6606.JPG

一定要有的乾淨浴缸,話說日本飯店的浴缸真的就是乾淨,

國內就算是五星級飯店的浴缸還是會有陳年水漬的不淨感,到底日本怎麼做到的?

 

DSC_6610.JPG  

備品部分當然也是準備三份,連洗面乳也都有配備歐!!是資生堂的泡沫洗顏。

 

DSC_6625.JPG  

號稱距離成田機場最近的TOBU夜晚是很靜謐的....

 

DSC_6621.JPG

休息片刻,我們這晚的晚餐也是在飯店內用餐,意外的發現還真好吃耶!

到底是日本東西都好吃還是品質真的比較有在要求?國內很多飯店附設的自助餐常常也都沒有很好吃說。

 

DSC_6622.JPG  

從生菜沙拉水果到熟食、煎牛排...應有盡有,算是讓人滿意的一餐。

 

DSC_6618.JPG  

要跟服務人員要才會有的兒童餐具,但小布當然不用這組,因為上面都是卡通圖案!哈哈哈....

他都說他長大了,不要用這種的了!噗噗。

 

DSC_6619.JPG

這是小布的晚餐,它們家的咖哩好好吃歐!!小孩吃不會辣但很夠味的咖哩,小布吃完那一團又再去裝第二次毆!!

 

DSC_6620.JPG  

tomo自己的晚餐就沒拍了,反正就是好吃的自助餐啦~

不過最後很假掰的拿了九宮盤裝甜點,既然拿了就要裝滿阿!哈哈.......

 

DSC_6623.JPG  

飯店附近其實沒有甚麼好逛的,吃飽也日本時間快八點半了,我們直接在飯店的販賣部逛逛走走,

很多小東西可以買,但因為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晚,所以我們不打算買甚麼,等後面幾天再買紀念品就好了。

照片左邊是松本清歐,導遊說沒有比較便宜,叫我們直攻市區的藥妝店購足順便湊免稅就好。

 

DSC_6630.JPG

這對父子在台灣時間晚上8點半都睡死了,偏偏我卻興奮到不想睡,齁.....是說到底為什麼能8點半就睡死也太厲害了吧!

不過隔天一早我還是最早起床的,日本時間六點就得要起來刷洗,準備吃早餐,預計日本時間八點就要出發前往川越了。

 

DSC_6631.JPG  

不過也因為前一晚小布很早就睡了,(人生第一次吧!)雖然一早要起床,他還是活力滿滿,

我記得我叫小布起床時他還沒有甚麼動靜,然後我用演話劇般的誇張語調說,小布~我們在日本了耶!!

小布就起床給我一個big smile柳。

 

DSC_6640.JPG DSC_6639.JPG  

TOBU的早餐也好好吃歐~~~好吃的法國吐司還有炒蛋跟馬鈴薯球,完全對到小布的胃口阿!

其實有日式早餐可以吃啦!但吃粥配醃菜鐵定不是小布的愛。

 

DSC_6641.JPG

餐廳的另一處空間

 

DSC_6644.JPG  

TOMO的活力早餐,

可以跟廚師點歐姆蛋歐~~好吃捏!!

 

這家是這次住的三家飯店中,小布最喜歡的飯店歐!

他一直說下次還要來住這家飯店,這孩子也太好笑了吧!

 

成田東武ホテルエアポート

〒286-0106 千葉県成田市取香320-1
TEL 0476-32-1234(代) FAX 0476-32-0617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