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085.JPG  

前些時候在蘋果花家居社團內被三層推車給燒到了,

其實最一開始是ikea的三層推車好深得我意,

但一拖二拖三拖沒買,慢慢地社團內開始也出現推薦其他推車的聲音,

看了某位網友3個品牌推車分享後,決定購入菲碧絲三層收納推車,

身為一個弱女子的tomo,考量主因就只是好組裝,哈。

 

DSC_3069.JPG  

從pchome下單後很快就到貨,主要有米白色/薄荷綠/粉紅色可以做選擇,

平時的話我一定又會掉入選色障礙的泥沼內,但因為這是要擺在娘家的餐廳收納用,

毫不猶豫的就選了薄荷綠,讓餐廳的色彩可以跳出來繽紛一下。

 

DSC_3070.JPG  

打開後內容物如上,有三層置物架、4個輪子跟一堆棍子

 

DSC_3072.JPG  

算是簡單明瞭的說明書

 

DSC_3074.JPG

然後tomo就開始組裝了,網上有男性網友分享約15min就能組裝好,

我本人是花了20min+

 

DSC_3076.JPG  

有沒有一種木蘭當戶織的氛圍......其實是在裝輪子!哈

我媽真的很不會拍照,把我手臂拍成了特寫了我說。

 

DSC_3077.JPG  

其實真的算很好組裝!組裝完畢我覺得我的組裝人生又更上一層樓了。

 

DSC_3078.JPG  

空拍圖。

這個置物架還有人會倒過來安裝,變成平面的置物架也是可以的~

 

DSC_3079.JPG

超有成就感的我說,當晚立刻po上fb,自稱自己是神力母超人,哈哈哈(當時神力女超人的電影正on檔)

 

DSC_3082.JPG  

內心住了一個男人魂的tomo曾跟某位前男友說,

"我只差沒去學水電了,不然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你,你知道嗎?我正在找水電的課程。"

老實說這是當時吵架賭氣的話,但事實上,我當時真的有在找水電課程,哈哈哈。

但其實我是很想當大鳥依人的女孩啊!

只是很多時候,礙於現實,我好像都得要自己扛起來了是不是?我要落淚了,請給我一捲衛生紙。

哈哈哈。

 

重點是,社團瘋狂分享的三層推車真的應該要來一台的啊!

不管你選擇哪個品牌,相信一定會為你家中的廚房、餐廳、工作室、臥室....帶來美好的生活一角,

有男人就叫男人組,沒男人就自己組吧!我都可以了,你也可以的。噗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碧絲 菲碧絲推車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