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跟時間賽跑的職業婦女, 時間上的掌握還有營養的攝取都十分重要,

基本上,我都覺得職業婦女的生活就是要快、要準,

因此在餐點的準備上,反而因為時間壓力會讓自己做更多的突破,

例如快手炒菜,或是選擇好的產品。

 

像早餐非常的重要,但對8點必須準時打卡的tomo來說,真的無法悠閒的坐在餐桌上享用早餐,

通常即食包就是我最常選擇的早餐。

準備一塊麵包/三明治再加一杯飲料是最常被我拎上車的早點,

 

除此之外,我也會選擇沖泡式的穀類飲,出門前一杯,不但省時方便吃又能有飽足感,

重點是開車也不用分心吃早餐,我曾為了咬一口麵包結果自己去撞前面的車子,

當年度的年終獎金都賠光了,只能慶幸自己是財去人安樂。

 

這次試喝mixfit簡易餐,有分兩種口味,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28種營養素,172~177大卡/包,不管是南瓜燕麥還是巧克力堅果,都吃得到顆粒,跟一般代餐不一樣。

2.JPG

 

來看看包裝上的營養標示,寫得清清楚楚,自己吃下了甚麼不用擔心,

真的感謝現今的食品管理制度,讓民眾有知的權利才能安心消費。

3.JPG  

 

商品的製造商、來源、產地、沖泡方式也都明白標示,台灣製造讓人也安心。

4.JPG 5.JPG  

 

一盒內10包,這樣的包裝不管是放家中、辦公室還是外出旅遊攜帶都方便

6.JPG

 

除了出門前快速泡一杯就能解決早餐,

如果是假日的早餐,也可以再添加一顆水煮蛋或是搭配少量堅果或水果,讓營養更多元、完整。

7.jpg

 

而罪惡的深夜食堂更可以用mixfit簡易餐做取代,一包177卡的卡路里數值好控制,

對於真的忍不住想吃個消夜果腹的人來說,這也算是一種飲食管理的效果吧!

看看這夜市買的海鮮煎餅,這樣一份熱量就快400cal柳~~

8.JPG

 

眼睛一閉,拿出mixfit的舒壓巧克力堅果沖泡,

滿滿一碗,營養跟美味都兼具,飽足感滿足了,

剛剛那盤海鮮煎餅是業障,快快消散~~~~~

9.JPG

 

於有在體重管理的捧友,一包177大卡,熱量幫你算好好,

可以當作主食來食用,取代一碗將近300大卡的白飯,再搭配其他蔬菜或是食材,

一餐的熱量管理也可以這麼繽紛的變化,而且不傷身。

10.JPG

 

第一天的早餐從養生南瓜燕麥開始,將南瓜燕麥粉倒入容器內,

再倒入350-450ml的溫水或是熱水沖泡,一碗營養又暖呼呼的早餐上桌囉!!

11.JPG

 

雖然是很浪漫的拍照啦~

但實際場景是小布發燒身體不舒服,TOMO根本沒時間吃早餐的這天,

讓小布邊泡澡,我拿著南瓜燕麥到廁所陪他順便解決早餐,這個時間點都快11點了啊!(肚子歪腰了)

12.JPG  

 

某天上班忙到忘了訂午餐,

在這荒山上外出用餐不易的辦公室OL面臨的午餐的抉擇,

泡麵 V.S mixfit簡易餐 どっち?!(dochi)

最後當然是選擇了mixfit簡易餐,捨棄泡麵,趁機吃簡單一點又健康也不錯!

13.JPG

 

南瓜燕麥口味,味道很順口,不會太甜,會是大人喜歡的口味我覺得。

選自雲林當地栽種的南瓜,熟成後磨泥,再滾筒乾燥技術烘乾成粉,搭配燕麥的營養,

拿來取代白飯當作主食非常適合,不管拿來當哪一餐都不會覺得膩口。

14.JPG  

 

巧克力堅果口味我個人覺得適合當作早餐、下午茶或是消夜,

來自西非可可豆,堅持使用純正可可粉,不添加香料,這款我覺得味道當然會偏甜一些,

但喜愛巧克力的姊妹絕對也會想把自己泡進去這杯巧克力堅果飲內的(問題是泡不進去吧!哈)

15.JPG

 

3-5mm小的堅果碎粒,同時滿足咀嚼得口感,

巧克力跟堅果的營養輕鬆喝下肚又不用太擔心發胖是不是很讚!

16.JPG

 

事實上,這天的宵夜時光,也分了小布一些,他愛的哩!

還記得我分享過的棉花糖可可嗎?他就是愛這一味,不過對於孩子我是少量給啦!

畢竟可可內含有的咖啡因對孩子的影響我還是會在意。

17.JPG  

 

最近工作相當忙碌,主要也是"神到"一項新業務,

昨天晚上辦了理監事會議根本沒吃到幾口菜,晚上九點會議結束,

回到家立刻開機跟小布視訊就怕耽擱了一天當中僅剩的親子時光,實在是好辛苦的一天。

18.JPG

 

請小布等我兩分鐘,拿出mixfit簡易餐趕緊泡了一杯補充體力跟晚餐的缺憾,

一邊跟小布視訊,一邊趕緊填飽肚子,這真的是及時雨啊!!(雙手伸開)

19.JPG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過勞了我說,一定要好好料理自己的三餐,

但真的忙不過來的時候,也絕對不要餓到自己的肚子,

選包mixfit簡易餐,輕便但不隨便自己的一餐,很重要歐!

 

mixfit簡易餐有養生南瓜燕麥跟舒壓巧克力堅果口味,

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有需求的捧友,可以試試看歐!

忙碌生活中,請不要忘了好好吃一餐,好嗎?!

 

 mixfit簡易餐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