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35.JPG  

漢神巨蛋店的王將來來回回也經過幾次但都無緣去吃,

結果小管家某天突然說要去吃吃看台南的王將,tomo欣喜落狂啊!

雖然早有聽說王將其實就像是日本的八方雲集,但本人的信念就是要自己吃過才能給分,不能被輿論影響。

 

DSC_4036.JPG

還好候位約10分鐘就入場了,大阪王將顧名思義就是來自大阪咩!!

其實我有朋友說吃過日本跟高雄的,他覺得還是日本的比較好吃,雖然我沒吃過日本的,至少來累積台灣王將的經驗值吧!噗噗~

 

DSC_4037.JPG

堅持國產原料的dm,我倒是忘記搜尋是否有小字樣說明所謂國產指得是日本還是台灣呢?

 

DSC_4038.JPG

來這裡當然要點煎餃呀~日本人也好愛把煎餃當小菜的感覺~

常常看到吃一碗拉麵又配一盤煎餃,像我這種小鳥胃的人真的就很困擾阿~吃不了拿麼多的。噗噗

 

DSC_4039.JPG

我自己單點了道頓決炒麵,那個炒麵看起來好誘人,

話說我一直覺得日本的炒麵很油,但看過吉本芭娜娜的作品<雛菊的人生>後,對於炒麵似乎多了一種情感,

彷彿被下符了一樣,看到日式炒麵我就是會點,哈.........

 

DSC_4040.JPG  

第一眼就想點的麻婆天津飯,但顧慮跟小布共食,這道只好拱手讓小管家

 

DSC_4043.JPG

稍待不久,上場的是大阪王將的王牌-煎餃,

感覺煎得有點過頭了,顏色偏黑

 

DSC_4045.JPG

趕緊來吃吃看吧!!

王將的煎餃皮好薄透,比我的臉皮還薄的感覺(廢話 哈)但是這薄中又帶彈,餃子皮想必也有他們的know how~

內餡部分倒是沒有讓我太驚艷,不過高麗菜很清脆,是切碎但是還咬得到口感的那種,有清爽感。

 

DSC_4041.JPG

本來覺得王將的煎餃就這樣了吧!但依定要來加這一味味增醬,

沾著吃後整個煎餃會+10分,這沾醬也太合味了吧!!

 

DSC_4048.JPG

愛吃餃子的的小布也吃得嚇嚇叫,開心的哩

 

DSC_4050.JPG

小孩也能沾用的味增醬,好吃~

 

DSC_4051.JPG

接著是小管家的麻婆天津飯,本來想說上面的蛋包可以讓小布吃,送上桌發現它的醬汁全都淋好了便作罷。

這一道吃了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麻婆味,是少了花椒嗎?總之就是少一味,小管家吃得很稀為.....

 

DSC_4052.JPG

還好tomo點的炒麵沒有讓我們失望,一上桌彷彿是大阪燒般的華爾滋登場,阿~是美乃滋啦!噗噗...

上面的柴魚片因下面食材往上噴發的熱氣跳舞著,一上桌就能聞到的炒麵香氣,

上面的蛋皮雖然也有點油,但煎得很香,跟美乃滋一起享用味道挺好的,

而下方的炒麵如同傳出的香氣般美味,味道很夠,當然要是小小孩吃是怕有點偏鹹啦!不然味倒是很好的,

小布也吃了不少。

 

DSC_4053.JPG  

最後是定食附的味增湯,

跟許多日本料理店比起來不會很鹹,還不錯喝。

 

吃完這次後,小管家感覺對王將的評價普普,除了煎餃的美味離我們預期有點差距,

他那道麻婆飯也徹底粉碎他的玻璃心了,

但我覺得我的炒麵就很好吃啊!!哈哈哈.....

以上評價是個人口味,要自己吃過才算數歐!!

 

大阪王將(台南新光三越店)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

06-3030889

 

然後,才剛發文就得知的晴天霹靂消息(感謝第一則tammy留言提醒),

原來漢神巨蛋的是王將的餃子,台南這家是大阪王將

一個起源京都,一個來自大阪,在日本都是有名的餃子連鎖店鋪,

目前王將的餃子直營店,台灣只有漢神巨蛋店這家,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嘿!

看來還是得要找時間去吃漢神巨蛋的王將的餃子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將餃子 大阪王將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