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齁齁齁~這是大年初一的文耶!

至少不是明年過年才寫到這一篇咩!噗噗~

其實往年我們都會找不擠人的景點去走春,但今年真的熊熊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就投婆婆所好去廟裡拜拜吧!!

 

2.JPG 3.JPG  

大年初一的鹿耳門天后宮真的熱鬧得不得了,

也好啦~多點人氣的地方也能多吸點陽氣咩!(是聶小倩嗎?)

但小布也太幸運了,在許願池那邊大家狂丟錢幣敲鐘響正嗨的時候,

我鵝子突然摀著頭大哭,哈哈哈~~~他被反彈的10元打到額頭了,哭慘柳~~~

 

4.JPG 5.JPG  

第一次鑽這種轎子耶!新聞上常看到吧!媽祖轎下鑽過可以獲得祝福這類的,

其實我本人是不太信這種,但是這一年家中親人相繼生病,

還是抱著虔誠的心鑽過去,期望神明的保佑,

當然對我來說,趣味還是佔比較多比例啦!噗噗~

 

6.JPG

回程路上,小管家帶我們到了這家餐廳,算是他事先找好情報,當然沒有預約的餐廳就是了~

抱著碰運氣的心情入內,竟然等了15min就有位置了,這在大過年的是何等好運啊!

 

7.JPG

重點是~~今年過年好熱....我們等到的室內有冷氣的座位....幸運幸運。

 

8.JPG

室內的布置也說不上甚麼風格?

有點鄉村風、還有很濃的台灣風~噗

 

9.JPG

這茶壺倒真的是很台灣風了~

有人家裡水壺還是這種的嗎?哈

 

10.jpg

因為時間真的過太久了,菜色就不贅述,

基本上來台南就是要吃虱目魚,這裡都有~~而且菜色都料理得蠻好吃的!

小孩來不怕沒青菜、老人來不怕點沒菜、很適合一家光臨或是朋友聚會的餐點歐!

 

11.JPG

吃飽飯還能到餐廳外面走走散步,

還好是冬天,這樣曬著陽光也蠻溫暖的。

 

12.JPG

終於被我們等到了一個吊床~~~

 

13.JPG 

被蜘蛛精抓上網子的小布~是說這蜘蛛精是隻豬精吧!有點兒胖~哈哈哈

 

14.JPG

很快樂的午後時光,身為媳婦就是大家快樂我就快樂~哈

 

15.JPG

這裡也超好拍的~一整個就是水上人家的景色阿!

 

15-1.JPG

有沒有一種看金庸小說會出現的場景~一整個自給自足的魚樂生活

 

16.JPG

有調過光線的照片看起來很有fu吧~

其實現場看就是這麼有fu~不然我也不會拍這麼多張了

 

17.JPG

餐廳這區的湖景,雖稱不上壯闊,但似乎也能恬靜了人們的心靈

 

18.JPG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雖然懷念看過的大山大海,但能跟家人一起平安的過日子,不也是一種美好的風景!

 

19.JPG

抱歉~真的拍得有點多~我太投入了!哈

 

20.JPG

電影上才看到的船屋,好有特色歐

 

21.JPG

夏天來恐怕是無法待在外頭這麼久了,

冬天的台南很適合出遊啊!!

 

22.JPG  這樣拍也很喜歡

 

飼養的鵝也好點綴這漁村風光歐~但我只敢遠看,

我媽說小時候他就被鵝追過,超可怕!哈

23.JPG

 

這天想拍張獨照都很難,小布一直拉著我跑,我是狗嗎?

 24.JPG 25.JPG

 

好不容易小布被婆婆帶去上廁所,

跟小管家來了好幾張的自拍~很久沒這樣玩了啊!

26.JPG 27.JPG  

 

每張都想留下來,都是快樂的一刻

28.JPG  

 

要離開前發現的阿兩烏龍派出所

29.JPG

 

歡送我們的龍貓園藝

30.JPG

 

離開時反而很悠閒的拍拍沿路風景,彷彿倒帶一樣(可見入內時我們有多飢餓 哈)

31.JPG

 

愛心椅~

可以拍很多照片的景

32.JPG

 

回頭再拍一張,這裡絕對不是最美的風景,但卻讓我們在這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33.JPG  

 

臨走前小布再追加一張~~~

很棒的餐廳跟環境,推薦給喜歡這種風格的捧友!!

34.JPG  

 

椰庭景觀餐廳

台南市四草大道261號

06-2840988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安平也有一家椰庭手工粉圓,好像就是同一家,聽說鰻好吃的!

小姑在離開餐廳前自己去買了一杯,怎麼沒買我們的?

嫂嫂碎念到現在歐(綠豆眼波發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