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02.JPG  

暑假開始了,跟wu和suli決定揪出來白天小聚(酌)一下(今年第一次屬於自己的假),

本來屬意的餐廳因為太晚訂位竟然平常日的中午幾天前訂位都沒位了(哭哭),

還好wu的口袋(名單)很深,想到了這家玻璃屋餐廳,前身叫沙丘南特,後來改由梅森維拉餐廳接手。

 

DSC_4297.JPG

提早來的話,餐廳前面就有停車位,我比較晚來,只好往其他路段停去,也有更晚來的客人就停路邊,

但這裡是單行道,路也不算大,路邊停車感覺是有點造成別的用路人的不便(自己的murmur)

 

DSC_4298.JPG

餐廳外面的扛棒就很清新,搭配綠樹與玻璃屋的感覺就很外國風阿!

 

DSC_4299.JPG

門口的花門,這裡現在也走婚禮包場路線,人數不多的準新人也可以在這裡舉辦一場屬於自己的玻璃屋婚禮

 

DSC_4301.JPG

位於河道旁的這間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讓人在期待雀躍的心情下推開了大門

 

DSC_4302.JPG

7月中旬的好天氣,在玻璃屋內沐浴著中午時刻在頭頂的大太陽,也太浪漫了,這裡不管是拍人還是拍商品都好加分

 

DSC_4304.JPG

雖然嘴巴嘟嚷著說唉呀~我會曬黑啦!

但其實我很享受這樣的光線,映襯著玻璃窗外的綠意,這裡真的太美了。

 

DSC_4305.JPG

覺得只是這一個角度,也就很有fu了~然後意外的發現樹上有個小東西!

 

DSC_4307.JPG

原來藏著一隻代表幸福的白貓頭鷹

 

DSC_4309.JPG 

冷藏櫃內可口的點心與酒品

 

DSC_4311.JPG

雖然有如擺飾般的擺放,但我有注意,沒有灰塵~噗噗

 

DSC_4312.JPG    

在櫃檯這一頭反拍回去,風景依然宜人

 

DSC_4308.JPG

雖然我們預約12:30,但餐點供應仍以早午餐為主,細看這價目,有點嚇人啊~~加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

 

DSC_4317.JPG

菜單的背面就是下午茶,價格也是很驚人~果然是灰姑娘的我世面見得不多,但有壓抑一下自己的驚嚇,哈哈

 

DSC_4318.JPG  

迅速點好餐,準備接下來的饗宴囉!

 

DSC_4326.JPG DSC_4328.JPG

就說我們想小酌的,看到菜單上有氣泡酒的選項,我們三個女生點點頭就下手了,

本來點的是白氣泡酒,但送來了粉紅氣泡,也罷!我們其實無所謂的~都是酒咩!哈

 

DSC_4330.JPG DSC_4332.JPG  

750ml的容量,我們每個人大概都喝了3杯歐~喝完其實有點微醺,太久沒練,我酒量變差了,撲撲

 

DSC_4334.JPG

為自己乾杯吧!一個孩子的媽*2+單身貴族*1,我們都是酒咖,哈!!

 

DSC_4335.JPG

餐點的第一道濃湯,上面應該是奶泡吧?!濃湯很濃郁清甜,也不枉價格的定位了。

 

DSC_4337.JPG  

另外兩位點的鹽之花牛排,光是聽名字我也想點這道,無奈我不吃牛肉,

主菜用麵包夾著,中間是沙拉,旁邊還有水果跟優格,很均衡的一盤。

 

DSC_4338.JPG

大白天的就搭配氣泡酒吃早午餐自己內心也偷笑了~哈哈

 

DSC_4339.JPG

優格很好吃歐~~除了百香果我怕酸,其他水果的挑選也感覺得到用心,一旁還有南瓜,烹煮的連籽也可以一起食用

 

DSC_4340.JPG

tomo點的蔥花豬樂園,其他配菜同上,特別要說的是他們沙拉沾醬是特調,很合我們的口味,好吃!

 

DSC_4341.JPG

蔥花豬里肌夾著肉鬆,無法一口咬下的高度,還是拆開分著吃了,這一盤我竟然吃不完,我也太小鳥胃了~(胃都拿去裝酒了是吧?)

 

DSC_4342.JPG  

特寫一下我這盤的另一面~

 

DSC_4346.JPG  

大白天的在玻璃屋內喝著氣泡酒,矮呀~~好享受這一刻歐!感覺這一餐也是慰勞自己這半年來的辛苦~

最近好想花錢,看到就想買,同事說我是否壓力太大了呢?!

(但晃心~我錢沒有很多,花不了幾個錢的,哈哈哈)

 

1500042292559.jpg  

敬 今日的酒咖!

 

很適合白天用餐的梅森維拉,浪漫的玻璃屋餐廳,價格偏高,但好適合來求婚或是來當貴婦,

與其還在等著不知在哪裡的王子送玻璃鞋來,不如自己驅車去玻璃屋當公主吧!!!

 

梅森維拉玻璃屋餐廳

高雄市博愛一路433巷20號

07-55055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玻璃屋 梅森維拉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