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不知道怎麼著,眼窩痛到一個不行,全身精力彷彿到下班剛好用盡,

回到家覺得好疲累,但也睡不著,卻哈欠連連~

想想我離運動好遙遠、最近飲食可能也是蔬果嚴重失衡、加上年紀越來越大,代謝差到自己都有感覺了.....

於是逼自己6月底開始了輕運動,同時也加入剛到手的千の酵素的試飲,

希望能改善目前肉雞般的體質啊!

 

這次試飲的是千の酵素瓶裝,一整罐750ml,就是不怕我們慢慢喝、好好喝出他的效果。

外盒包裝是很厚實的硬紙盒,將產品安全的保護在盒內。

DSC_3896.JPG

 

打開內裝,也是很緊密的盒裝設計固定好產品

DSC_3898.JPG

 

瓶身讓我想到紅酒呢~噗噗,一整罐750ml相當有份量啊!!

DSC_3899.JPG  

 

千の酵素成分非常的豐富~不只是大量對身體有益的蔬果,還包含藻類、益生菌,

超高含量的SOD(註)更是這個產品的精華之處。

DSC_3980.JPG  

 

註:SOD是一種抗氧化酵素,此種酵素也會協助人體利用鋅、銅、錳,

年齡漸增,體內的SOD會逐漸減少,自由基含量反而增多,代表著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了(抖~~~)。

DSC_3982.JPG  

 

經過三年長時間的發酵,用心醞釀等待熟成,天然無添加、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

經SGS檢驗合格,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養身極品--千の酵素,慎重登場。

DSC_3981.JPG  

 

當天帶回家,搭配著自己的輕運動計畫,也開始每日酵素養身的行動。

DSC_3926_副本.jpg  

 

產品附有一個小量杯可以量測用量,可以直接就口,或是倒入其他容器中調飲

DSC_3953.JPG  

 

飲用的方式可以依照個人情形作調整,

(1)直接飲用千の酵素(25~30ml/次),每日早中晚各一次。

(2)25~30ml的千の酵素搭配溫(冰)開水以1:8的比例稀釋飲用(也可依個人口味調配)。(水溫請勿超過40℃)

(3)可拌入料理內增味,或是調製成沙拉醬

 

我個人的話是採最便利的方式,就是直接飲用囉!

味道有點酸酸的,帶著一咪咪發酵的酒味,冰過後的味道喝起來更有質感,

空腹飲用吸收最佳。

DSC_3969.JPG  

 

自己是上班出門前跟晚上吃飽飯後睡前的時間點食用(一日兩回),

我這樣直飲都很OK啦!若是胃比較弱的人,建議改到餐後飲用到改善後再回復為餐前空腹食用。

DSC_3972.JPG  

 

也可以跟開水一起調飲,我是1:4啦!也就是30ml酵素配上120c.c.的水量,

這樣的口感我覺得挺順口的,如果不習慣單純酵素味道的人,也可以試著自己調出喜歡的比例當作飲品來喝,味道升級100分歐。

DSC_4076.JPG  

 

實際飲用千の酵素將近兩週的時間,配合每日簡單的運動,發現排便較為順暢,

前陣子懷疑自己口中有異味的問題也默默地消失了。

就這麼剛好,兩週前一度以為是否生病的自己,在重視自己的身體警訊後,似乎也獲得了緩解,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希望也能讓家人一起食用,而酵素重要性的這個健康資訊也希望分享給大家。

 

千の酵素

千の酵素粉絲團

 

備註:開封後請放置陰涼處或是冰箱冷藏,盡早飲用完畢。如果有一餐忘記喝,可以於下一餐加量補喝。

 

 

TOMOKO聊天室

但說也奇怪,即使身體像沒電一樣的虛脫,但只要走到操場開始,反而像充電狀態一樣的動能給電,

越動精神狀況越好,眼睛的痠痛也逐漸解消,然後帶著被放鬆的身體回家沖澡結束一天的行程。

也許是我的身體在長時間的辦公環境跟長途通勤的往返,身體已經僵化甚至缺氧,

在開始運動後,身心都有被喚醒的喜悅感。

DSC_3962.JPG  

 

開始運動這次並非隨便說說,一開始是被許維恩的大姊41歲的許路兒電到,超正的,

心裡不要臉的想著我也要跟他一樣正,

6月底身體不適的反應嚇到自己,配合剛好到手的的酵素打算來做個試驗,

決定用行動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

 

說起來有點兒丟臉,本人的體脂肪竟然31%+......

DSC_3951.JPG  

 

因為本人膝蓋受過傷不適合跑步,我所謂的輕運動就是快走30-40分鐘/日,

無法外出運動或是沒時間的時候,睡前會躺在床上踩腳踏車或是利用輔具將雙腳騰空抬起,

沒有想要挑戰自己體能極限,但藉著這些輕運動讓身體動起來反而是一種緩和的充電吧!

Screenshot_20170629-205000.png  

 

最近下載的這個app-running tracker覺得還蠻適用的,

雖然我只是快走,但也記錄下運動的時間跟可消耗的卡路里,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歐!

Screenshot_20170629-223255.png  

 

為了體態、為了健康,從運動到營養補充,都要很認真的持續下去歐!!

DSC_40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の酵素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