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875.JPG

很喜歡去墾丁,不過也還不到常去的程度,

所以認真說起來,去墾丁玩水時,大概就是凱薩前那片沙灘、夏都飯店的沙灘、南灣那片沙灘....

年紀又大一點時,好像也不再往煮水餃沙灘的地方去,去過後灣的沙灘,我喜歡那裏的寧靜...

婚後因為住宿點的關係,後壁湖的海邊反而也來了好幾回,是潛水的新天堂,但沒有沙可以玩,哈。

 

image812.JPG

反正哪邊路邊車多,就哪邊停,那裡一定有個入口可以通到海邊,

跟小管家都是這種隨興的心態到海邊的。

 

image872.JPG

沒來過的這個點,也挺多人在這了,本來是想找傳說中的小峇里,果然還是錯過了沒找到....

前面這一段還算是有沙子的部分,一群年輕人在這裡拍照,這時光離我好遙遠阿!

 

image896.JPG

再往海邊處,都是礁岩了,不穿鞋徒腳踩會有天堂路的感覺...對我而言很痛苦,哈

這篇其實沒有甚麼景點介紹,大概就是想放我鵝子的照片而已。

  

image881.JPG 

先讓小布玩一下沙,但這裡的沙不是細沙,無法玩漏沙的遊戲,噗噗~

只是這孩子依然很滿足的臉,算是有點安慰啦!

 

image887.JPG

有一度我們讓小布光著腳下水,但他跟我一樣,腳底很嫩,踩不得~哈哈哈~他吵著要上岸繼續玩沙

 

image899.JPG image911.JPG

快4歲了還是很在意腳上的異物~

 

image920.JPG image923.JPG

但是大海的女兒tomo怎麼甘心在沙灘上相夫教子呢?!

於是穿著拖鞋,小心翼翼地踩到礁岩上,注意有些小生物不要踩扁他們囉!!

 

image944.JPG image947.JPG

身教大於言教,看到媽媽下水的英姿,小布突然說他也要下水,但要穿拖鞋....

然後他終於享受大海的擁抱了!!(撒水花)

 

image962.JPG  

雖然不像其他孩子一整個在水裡玩開全身溼答答,但能讓小布來踏踏浪也不錯了啦

 

image941.JPG

父子倆研究海底生物

 

image968.JPG

身為親子攝影師(誤),我常常都捕捉到他們父子很恩愛的照片阿!

但誰來幫我跟小布拍?!(好啦!上次抱枕有在亞尼克幫我拍到,哈)

 

image998.JPG  

玩了差不多了,人群也逐漸散去,太陽公公漸漸遠離,感覺得出晚上的海風襲來,我們決定撤退了~

 

image1019.JPG

離開前似乎還依依不捨海邊的小布,我們下次再來歐!!!

夏天的海邊好炙熱,但是每到夏天就是想看看海啊...也許這就是我內心還僅剩的一點青春跟衝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壁湖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