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omo在彩妝這一塊一直是初級生,但年紀越來越大,肌膚也越來越挑產品,

技能無法精進的狀態下,適合的產品就是妝容的關鍵,tomo最重視的就是底妝了,底妝上得好,整個人的質感就能呈現出來。

身為混合性偏油(但冬天又偏乾)的輕熟女Tomo,挑選粉底液最在意的就是服貼肌膚、不脫妝、不黯沉、遮瑕力夠。

 

2.JPG  

這次拿到的是KATE歡慶20周年,全新推出的THE BASE ZERO 零瑕肌密粉底液(自然色),

其實在電視就看過零瑕肌密粉底液的廣告,好吸引人歐!還不准老公轉台要讓我好好欣賞,哈~

 

主打沒有厚重感的遮瑕力,極致修飾毛孔、黑眼圈等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強調遮瑕卻沒有厚妝感的粉底液,這真的值得好好研究一下了。

 

3.JPG  

產品外盒走低調透明黑的包裝,看到上面的日文字樣我又澎派起來了,

肌と一体化する ZERO肌

意指零瑕肌密粉底液與肌膚融合為一體的自然無瑕肌效果,SPF18,PA++也能為都市中的上班族女性帶來基本的此外線防禦力。

 

4.JPG  

產品說明提到使用前要充分搖勻,因為裡面沒有圓珠的搖晃感,我常忘記搖晃,羞~~

 

5.JPG 6.JPG

先來一下大嬸素顏照,還是要說明一下,我不是皮膚好,是手機太騙人,

沒有用美肌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常常讓自己以為自己皮膚很好(自己都想翻自己白眼,是甘於受騙吧)

不過近拍還是看得出Tomo臉頰上的毛孔及痘疤問題

 

7.JPG

產品押頭設計,按壓一次的量用一張臉綽綽有餘,如果有使用刷具上妝,可以押少一點點的量更省呢!

 

8.JPG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歐~

 

9.JPG  

按壓一下的量,看起來不多,但真的很夠用歐~

 

10.JPG  

很特別的是tomo發現這款粉底液有種奇妙的稠度,有點像絲綢般的展性,但又不是黏膩感,很特別,所以提出來分享。

 

11.JPG  

直接手擦或是用刷具都可以,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即使只用手指上妝也不會有推不開的感覺,

上完妝的前後比較,從黯淡大嬸臉變神采奕奕的女郎啦~~~

 

12.JPG 13.JPG 

膚色一整個被調亮,跳脫膚色不均勻的黃臉婆狀態,

摸一摸臉完全沒有黏膩感,說實話,肌膚甚至沒有被化妝品覆蓋的感覺,好像沒有上過妝的輕盈感,

好想把這款粉底液另外取名叫無重力ZERO肌歐~噗噗。

 

14.JPG 

剛剛側臉在意的毛孔跟痘疤也彷彿施以魔法般完美遮瑕~

當然不是狗孔固力(台語)那種全面粉飾太平啦,

但這種妝效我很喜歡,雖然這幾年一直追求素顏感的無瑕肌效果,

但常常容易無瑕不成,真的是素顏效果登場了(滴淚)

Tomo化妝語錄:

化妝就是要有化妝的樣子!

就是要讓人家看得出來老娘今天有化妝,但是妝美的讓旁人誤以為我肌膚底子就是這麼好才叫化妝吧!!

(姊就是霸氣)

 

14-1.JPG  

另外一提,Tomo眼部的皺紋也是個人辨識產品是否合用的指標之一,

這款零瑕肌密粉底液不卡粉,真的不卡粉,

某家專櫃品牌的粉底液也是我大推不卡粉的效果,但貴了4倍價,

如果你還想多花錢買那款的請私密我,我告訴你,你可以去買,台灣經濟真的需要有人貢獻是吧!(離題了 哈哈)

 

15.JPG

第一天上妝外出的效果,其實我拍這張只是要傳給朋友說我跟他買的這件T恤好穿又好看,

結果他一整個劃錯重點說我這張照片好好看!哈~

 

25.JPG

因為是觀察階段,所以使用這款粉底液我就沒再另外上粉,單擦就出門

 

17.JPG 18.JPG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假期竟然下起大雨,空氣濕濕悶悶的,沒有大太陽但我的BODY&FACE也悶汗了~

那天出遊的妝感大概就是像這樣吧!!

除了T字部位仍是些微出油外,不脫妝也不掉妝,持妝力跟抑油效果算很好。

 

20.JPG 

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

Tomo:零瑕肌密粉底液,今天就拜託你的照顧囉!

 

21.JPG

出油情形大概可以到中午再用面紙吸油,這也是我這個油肌人對付出油的小撇步

 

22.JPG

把油光吸乾淨後,又是一張還保有妝容的臉龐了

 

23.JPG 24.JPG  

到下班的狀態是這樣子的,因為沒有辦公室打光效果,

肌膚狀態很真實呈現,

一整天沒有補妝的效果,當然跟一早上完妝時質感度有差,

但還是能保有這種肌平衡的底妝,滿足遮瑕的需求又零厚重擺脫塗油漆的感覺。

 

如果下班後還有行程,將臉部出油部位以面紙輕壓吸油後,再撲點粉餅,

與閨蜜的晚餐約會依舊光采登場歐!

 

燈燈燈燈~~~今年夏天,驚夏登場,讓人又驚又喜的底妝效果值得好好分享,

請THE BASE ZERO 零瑕肌密粉底液登上2017衛冕者寶座!!

 

 

KATE官網

KATE粉絲團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