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76.JPG  

住在南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因為我們有一年超過3/4的時間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但因為氣候也太適合蚊子居住,每次到夏天,蚊子大軍出動,我們家小鮮肉總成為臭蚊子鎖定種草莓的第一目標,

咬個一兩顆就算了,還常常奉送吃到飽,有時候全身被咬個七八個腫包都常發生的事,

而且被蚊子咬過後加上抓傷的痕跡,在小布的手腳更是留下痕跡,這樣怎麼去選中國先生阿?(咦?有這種東西嗎?)

DSC_1832.JPG  

也因此,我們家的防蚊液消耗的數量非常的快,不只外出,

因為住透天又是店面開放式空間,連家裡面的蚊子都很多很毒阿!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美國知名保養品牌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檸檬草新配方/3歲以上適用),

產品堅持使用的有機天然成分,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報名體驗的原因之一。

P.S其實小布正在使用的洗髮沐浴露慕斯就是它們家的歐!

對產品的信賴度,也是我報名的原因。

DSC_1320.JPG  

 

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成分天然,包含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有機雪松精油,

這些精油可不是隨隨便便說有機就有機的,可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成分,作為貼身噴在皮膚上的成分來說,

是兒童、大人全家適用的安心成分。

DSC_1321.JPG  

 

幾年前還在瘋狂打皂的時期,也購入了一堆的精油,因此對於香味,我個人是蠻有敏感度的,在此也閒聊一下香氣吧!

天竺葵精油:又稱窮人的玫瑰,本身帶有玫瑰的香氣,但香氣中又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味,是走小清新路線的香氛

檸檬草精油:人如其名,帶著微甜的檸檬的草本香氣,調香時,我也愛跟花系列的精油作搭配,達到前中後味的層次嗅覺體驗

雪松精油:貴桑桑的精油哪!味道很深層歐~聞了會有種沉澱心寧的木質香氣

 

寫著寫著,彷彿自己也沉靜在精油香氛的世界裡了,它們各自有不同的療效及功能,不過它們的共同特性就是"味道"都能驅蚊,也就是蚊子不喜歡啦!!

重點來了,產品內不含香茅精油歐!為什麼要拿掉這個成本較低又有效果的驅蚊成分呢?

因為香茅精油本身刺激性較強而且氣味過於濃郁,有些人使用過後就是會過敏,因此美國許多這類產品是不使用香茅精油的。

就是這些堅持跟細膩,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溫和不刺激,大人小孩都放心。

 

除此之外,產品也不含DEET及Paraben防腐劑、芳香劑

雖然新聞一直說要有敵避成分的防蚊效果才好,但DEET的負面研究報告網路都查得到,我個人是不想使用這種成分在小布身上的。

DSC_1740.JPG  

 

通常給小布用的東西、吃的食物,tomo都會先神農嘗百草先試用過ok才會給小布使用,

所以這張是曬長腿圖無誤!哈哈哈

DSC_1704.JPG  

噴出來的防蚊液清爽不油膩,味道也很清新自然,PASS!!可以給小布用囉!!

 

在家有蚊子大軍環伺,出外的野蚊子也不好招惹阿~

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出門跑跳,防蚊液更是隨身攜帶的武器,

愛穿短褲的TOMO更是依賴防蚊液,我可不想變成紅豆冰棒阿!

DSC_1504.JPG  

 

從小養大蚊子一家好幾代的小布,現在也都主動提醒要幫他噴防蚊液,他也被咬怕了阿!

DSC_1580.JPG  

 

4月的最後一天,跟朋友相約來到了很熱很熱的屏東,有著大草皮跟蝴蝶園的戶外空間深受媽媽孩子們喜愛,

替小布噴灑防蚊液後,大概兩小時後再補噴即可,這樣也能放心地丟著小布去跑去跳,

不用眼睛直盯著小布的身體又怕有蚊子來咬他了!!

DSC_1668.JPG DSC_1690.JPG  

 

夜晚外出散步時,也要記得噴一下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歐!

既然都噴小布了,也會順便噴一下老皮的小管家啦!!附贈的~哈哈

DSC_1730.JPG DSC_1737.JPG  

 

噴完後,可以寬心的開始玩遊戲囉!!!!

DSC_1733.JPG  

 

這一晚我們教小布玩1.2.3木頭人,他玩的可開心了耶!!

其實TOMO也很嗨~

因為有了Lafe's Organic有機全家防蚊液的防護,可以不用擔心蚊子的侵擾,好好的玩,是不是!!

123woodman.jpg  

 

辦公室內,桌面下黑嬤嬤的空間,常常都會躲著一兩隻蚊子趁我不注意咬我啊!可惡可惡!!

TOMO也會拿防蚊液來用,Lafe's Organic就很適合,香味很淡很宜人,辦公室內不會造成特殊氣味。

(隔壁同事都是用香茅產品,那刺鼻的味道幾乎可以傳遍走廊了,不宜不宜)

DSC_1352.JPG  

 

如果你們家寶寶未滿三歲,還有另一款Lafe's Organic有機嬰兒防蚊液可供選擇,

針對小小寶寶做更安全的呵護,媽媽們不要省小錢,一定要慎選有安心成份的用品給孩子使用啊!

 

Lafe's Organic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fe's Organic 有機防蚊液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