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74.JPG  

格子上認識了一些持續會互訪的格友,

感謝大家也很有耐心的願意看著tomo的商品介紹文並給予回應,這樣tomo才有進步的空間阿!

因為手機拍照效果很好,大家都誤會tomo皮膚很優,這真的是一場誤會阿!

不過這半年來因為寫文而持續的保養,自己都看得出來肌膚改善的成效,

但tomo最需要考驗的肌膚問題不是卸妝後的素顏狀態,

而是疲憊的結束一天的工作後,頂著一天妝容的這張臉!!!!

T字部位的出油+雙頰因上妝跟全日待在冷氣房引起的乾肌問題!!

DSC_1716.JPG DSC_1727.JPG  

 

這段時間試用的產品中,列為我喜愛的品牌之一:BEME比米,這次又推出面膜試用,

身為比米粉絲怎麼能不報名,收到錄取通知時超開心的呀!!

上次體驗BEME最讓我喜愛的產品就是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BEME水潤肌雙重奏: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雖然上次寫過了這次還是來個前情提要,看過的就再複習,沒看過的別錯過是真的好用的產品介紹阿!

DSC_1204.JPG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主要成分】
水蓮花複合因子、交替單細胞菌酵母精華、生化鎖水因子、水合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紅三葉草萃取精華、微藍藻緊膚素、植物複方雪肌精華、醣基海藻醣

 

這款前導水精華使用於化妝水後,精華液及乳液之前,

結合Lipidure-PMB生化鎖水因子、小分子玻尿酸、Aqualance水合三大保濕因子,

黃金三角保濕成分讓肌膚滴水不漏,形成天然補水膜,全天候不間斷補水、長效保濕。

深海微生賦活因子更能提高肌膚的抵禦力,創造細胞再生的環境。

DSC_1756.JPG  

 

也就是說,除了精華液還不夠歐~精華液前再加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可以幫助你後續的保養更完全的吸收,發揮最大的保養功效。

產品吸收度很好、不黏膩,使用後臉部肌膚摸得出保濕的效果,

成分中最重要的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 修復抗敏功效,提供肌膚所需養分,

有效幫助肌膚對抗外界侵害改善肌膚提早老化現象有效開啟肌膚水循環的開關。

DSC_1753.JPG  

 

上周末跟朋友到了屏東的親子餐廳一趟,明明還不是夏天,在戶外區陪著孩子玩樂時,tomo已經感覺我手臂的皮膚被曬到發燙了,

沒有防曬習慣的tomo應該很快又要變成小木炭了,每年夏天都要這樣黑一次的啊!

DSC_1496.JPG  

 

被烈日曬過的鼻頭明顯泛紅,

我想,是該請救援小隊出動的時候了,

孩子的救援小隊是卡通POLI(噗噗),媽媽的救援小隊就是BEME比米啦!

DSC_1714.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除了水蓮花前導水精華,還多了兩片面膜,一款是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另一款是水平衡保濕面膜,

趕緊出動急救救兵: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or水平衡保濕面膜

 

如果是在曝曬後,tomo的第一重點還是會先從保濕開始,把乾荒的肌膚水分補足了,再來美白。

化妝水後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便可以直接敷上水平衡保濕面膜

水平衡保濕面膜

【主要成分】
洋甘菊精華、燕麥精華、玻尿酸、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B5(泛醇)。

DSC_1769.JPG  

 

面膜中的有效成分為乾燥肌迅速解渴,全方位呵護換季及日曬所造成的不適,洋甘菊精華更能改善敏感肌的問題,

採用杜邦特製天絲材質,讓面膜與肌膚非常服貼,精華液吸附的非常飽滿,尺寸也夠我這個大臉人使用

DSC_1771.JPG DSC_1772.JPG  

 

大概敷個15min後拿下,可以繼續幫臉部肌膚按摩至吸收,

後續再將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再利用,拿來保養手腳。

DSC_1777.JPG  

 

敷完面膜記得要再使用乳液鎖住水份歐!一直到睡前,都覺得肌膚摸起來水潤水潤的,

當然,隔天上妝的服貼度也很棒。

DSC_1793.JPG  

 

第二晚的急救程序則是在水精華後,改使用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主要成分】
水蓮花複合因子、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白茅萃取精華、醣基海藻醣、小分子玻尿酸、舒敏植物複合精華、維他命B3(菸鹼醯胺)。

 

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強化肌膚色澤明亮,晶亮透白非夢事

白茅萃取精華+醣基海藻醣,保水+鎖濕,優越的保濕滲透力全面的濕潤你的肌膚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敷一片,等於一瓶精華液,補水+阻黑+修復,不用擔心美白產品對肌膚帶來的刺激。

這款面膜是嚴選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服貼度也極佳,讓精華液的吸收更完整。

DSC_1811.JPG  

 

即使是美白面膜,使用後也記得要再上乳液,滋潤美白過後的肌膚。

DSC_1812.JPG  

 

連續兩天的夏日曝曬急救SOP,是否也感受得到tomo肌膚回復曝曬前的透亮感跟彈性呢?

DSC_1813.JPG  

 

我記得不老女神周慧敏曾說過抗老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曬太陽,

但南臺灣老姑娘tomo怎麼可能不曬太陽呢?我還想增加維生素D的合成,曬太陽是很健康的事呢!

那麼事前的防範-防曬非常重要(但我因為懶,都沒在擦防曬),

事後的補救對tomo而言自是重點功課了阿!

 

這個夏天,準備好迎戰夏日陽光了嗎?

瘋狂的玩吧!

熱情的去曬太陽吧!

但記得,享受陽光之餘,讓BEME比米陪你呵護妳的夏日肌膚,回復健康的肌能量吧!

DSC_1814.JPG  

 

 

BEME比米官網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