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2.JPG

好漂亮的鵝黃色,不是蛋黃哪!       這是甚麼來著?!

提示:每年盛夏時節,飯後來一盤現切的            ,真的是夏日中味覺的美好啊!

啊~我知道了,這美麗的黃,可是來自於台灣水果的驕傲:芒果呀!

 

水果王國的台灣,即使通稱芒果,還是有許多不同的品種,

TOMO好懷念小時候土芒果的香氣,而我們家中最常吃到的則是愛文吧!

夏雪芒果則是台灣唯一擁有身分證的芒果品種,結合了土芒果的香氣、金煌的甜度、愛文的口感,

而這次合作的游游農產yuyufarm,竟然把夏天才能吃到的夏雪芒果變成布丁了,

不用等到夏天,不用到菜市場跟老闆殺價,隨時在家都能吃到的芒果風味食品,是不是很棒呢!

DSC_0056.JPG  

收到禮盒時,覺得這設計也太美了吧~~毛玻璃效果的塑膠盒蓋讓夏雪芒果的黃變身低調的質感黃

 

DSC_0062.JPG

盒身側邊印製的圖樣跟文字闡述著產品的理念,

說到一期一會這詞源自日本茶道,意思是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會面,要珍惜當下的緣分,

大學時的日文老師曾說了個故事,一期一會日文發音是いちご いちえ,

曾有個畫家(?)領悟了這詞彙的當下,畫下了一顆草莓贈送給席間的友人,日文的草莓就是念いちご沒錯,很幽默吧!!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將盒套推開,美麗的芒果黃盡現眼前,是種很能刺激食慾的黃啊!!(話說我被刺激食慾的點很低就是了,胖不是一天造成的啊,噗噗)

 

DSC_0065.JPG  

盒內有4顆夏雪芒果布丁及4根個別包裝的湯匙,這一點很貼心,確保衛生,攜帶也方便,

腦子裡已經幻想野餐時帶著下雪芒果布丁去也很不錯哩!

 

DSC_0067.JPG  

保存期限一年,製造日期也清楚印製於杯身

 

DSC_0071.JPG

食安問題一直是台灣人揮之不去的陰霾,游游農產除了通過ISO認證,SGS無農藥殘留檢驗、無防腐劑的認證也不錯過,

產品成分也非常詳盡的列於盒身。

 

DSC_0072.JPG  

營養標示及注意事項也很清楚地印製讓消費者參考,蛋奶素亦可食用。

 

DSC_0070.JPG  

當啷~~~~夏雪芒果布丁的真面目嗲斯~~~

布丁以外還有蒟蒻在其中,增加口感的多元性。

 

DSC_0098.JPG

翻出房間珍藏的小碟,把布丁放上去真的好可愛歐!

 

DSC_0099.JPG  

產品封模撕取也很容易,撕開後倒過來把布丁放在小碟上吃,心情更美好。

 

DSC_0105.JPG  小布聞了一下說好香歐~

 

TOMO也聞到了淡淡的芒果香氣,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歐~太濃郁我反而擔心是香精哪!!

來自台東好山好水沒污染的夏雪芒果,採用自然耕種法,不使用殺蟲劑,不搶收催熟,

採用日本食品等級的製作標準而成的夏雪芒果布丁,不管是大人孩子都可以放心享用。

 

DSC_0107.JPG  

好像裝飾品一樣的欣賞了一會,準備要開動啦!!いただきます~~~~

 

DSC_0116.JPG  

挖下一口,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在扭動他的屁股誘惑我呀!!

 

DSC_0126.JPG  但其實第一口是被小布吃掉了,他迫不及待呀!

 

DSC_0123.JPG 問小布好吃嗎?他認真的比了個讚!哈哈哈

 

DSC_0128.JPG  接下來也不用我多說...他自己一口接一口地吃了

 

DSC_0134.JPG

ㄟㄟㄟ~~這是老木要寫的心得報告耶!留一點給我啊~~~~~噗噗。

TOMO咬下第一口的感覺是~

像是在吃不會卡牙縫的芒果呢!(愛吃芒果的人應該知道芒果的纖維卡牙縫這件是有多討厭,哈哈)

味道讓我想起了去年夏天的芒果,亦不會太甜,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布丁,雖說是布丁,其實口感就像果凍歐!

芒果果汁含量9%的芒果布丁是很實在的鮮果布丁,

不愛吃水果的小布,變身成芒果布丁後的產品卻極為喜愛。老木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傷心啊?!哈哈。

 

DSC_0136.JPG  

我跟小布兩個人搶著分食這顆芒果布丁,好快就完食了.....

吃得真的很乾淨,一點都不剩,噗噗。

 

DSC_0198.JPG

這麼美的盒子,丟掉太可惜啦!!TOMO靈機一動變變變,變成甚麼了呢?

是不是,拿來裝化妝品收納盒好適合歐!!

 

DSC_0199.JPG  

尤其是口紅這類的產品放在盒內剛剛好,唇膏控的你(對,就是你,不用轉頭看別人),

這麼省錢又美觀的方式可以參考一下歐!!

 

DSC_0419.JPG DSC_0420.JPG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小布表演吃芒果布丁的樣子吧~~他真的愛死了

 

DSC_0423.JPG DSC_0424.JPG  

我請他表演一下好吃的表情,他給了我這般的笑容,很有說服力吧!!哈哈

 

DSC_0430.JPG DSC_0431.JPG  

好吃到母子一人一口誰也不讓誰的夏雪芒果布丁,四顆沒幾天就吃光了.....

 

DSC_0432.JPG 陶醉到吃個芒果都有這種酥茫表情的小布,真的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DSC_0058.JPG

游游農產的夏雪芒果布丁不論是自己吃還是拿來送人當禮盒都非常的恰當耶!!

禮輕情意重,推薦給芒果控的大家歐!!

 

游游農產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