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林依晨的露得清代言廣告打得很兇啊!!

主打針對五大環境傷害對策,長效效保濕,

歐歐歐~我本人就正在用,tomo保養品中回購率最高之一的露得清活保濕凝露阿!

2010年曾自主分享過的保濕凝露主打12小時保濕,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一路進化到現今48hr的有效保濕,露得清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因此看到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試用的公告一貼出,我立刻下手報名,

在高雄四季如夏的氣候以及本人內乾外油膚質的狀態,除非達到寒流等級,我是很少使用乳液、乳霜產品的,

但因為是露得清,所以我還是手癢報名體驗,oh ya~獲選時我超開心的呀!!

 

收到產品時,真的會覺得跟水活保濕凝露外型也太雷同了吧!

放在一起使用的話,還是習慣從瓶身的英文品名去做分辨。

DSC_8590.JPG  

 

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不使用多餘的香味到產品中,

也就是擦在我們臉上的產品只有必須的成分,不需要的添加物out!!

尤其這款是針對敏弱性膚質適用,成分更是要斟酌了,不含香精、不含乙醇。

DSC_8414.JPG  

 

創新「24H活能保濕科技」, 一整天長效保濕我們的臉部肌膚,持續補水!!!

而產品保濕效能的秘密來自於高純度玻尿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及乳油木果油。

 

高純度玻尿酸

長時間的強效保濕

高純度玻尿酸具備強效的水結合特性,可從空氣中吸收其重量1000倍的水分。接著可將水分釋放至肌膚內,進而可讓妳擁有柔嫩肌膚。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

天然的鎖水屏蔽

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取自高純度的橄欖油。含脂肪酸,托斯卡尼橄欖精華可滲透至肌底來強化並幫助防止水分流失。

 

乳油木果油

保護肌膚

乳油木果油可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擾因子影響。這款優異的保濕成份在與肌膚接觸時就會融化,可快速吸收而不會殘留黏膩感。

純乳油木果油亦幫助避免肌膚乾燥。每次使用時,妳的肌膚會變得愈來愈柔滑彈嫩。

 

特別是乳油木果這個成分,在TOMO還狂熱自製手工香皂時期,就認識的珍貴材料,

滋潤並同時修復肌膚的特性,是非常棒的天然保養品,

TOMO當時在製作護唇膏、紫草膏或是香皂時也常加入一個比例的乳油木果脂來提升產品的效能跟使用的質感。

 

沒用過乳油木果的捧友可能無法想像會有一種包覆感,

也就是會覺得有一層膜包覆在肌膚上,但不會帶來黏膩及不透氣感,

相反的那層包覆感保護著我們肌膚抵抗外來的侵襲,同時滋養著我們的皮膚,

因為成分天然,沒有阻塞毛孔的疑慮歐!

DSC_8430.JPG  

 

 

DSC_8593.JPG  

tomo的皮膚幾乎每個問題都有就是了~嗚嗚...

像是額頭的細紋,雖然還稱不上是抬頭紋,但在經年累月的誇張表情後,也好容易變得不光滑~

看起來就像是乾巴巴的阿桑....

這時驚覺我是否忽視我的印堂太久了?

既然都已成事實,想想或許透過適度的滋潤,也可以減低表情對肌膚的傷害吧!!

DSC_8595.JPG  

接下來分享實際使用的心得吧!!

依照一般的保養程序:

卸妝洗臉→化妝水→保濕精華→眼霜→露得清活保濕凝露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DSC_8608.JPG  

使用完眼霜後,擦上適量的露得清保濕凝露,

完全無負擔的吸收跟清爽力,是我一再回購地主因哪!!

DSC_8610.JPG  

 

待產品吸收完畢(相信我,非常的快),

再擦上這次主產品-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延展性相當的好,可以簡單地做拉提式的按摩全臉,

因為乳油木果油的成分,此時也可感受到我說的那層膜的感覺囉!即使如此,還是保有清爽不黏膩的特性。

DSC_8613.JPG  

 

接著脖子的部位也請記得順便由下往上按摩,順便帶到嘴夾肉,齁~年紀大,這個部位就是擋不住地心引力下垂阿!

三不五時按摩一下,提醒嘴夾肉記得回來嘿!!(招手)

若還有剩餘的凝霜,也可順便擦拭於手背,也能感受到極緻呵護的效果!!

DSC_8619.JPG DSC_8623.JPG  

 

把自己的臉交給露得清,一向是我很放心的選擇,

tomo身分從小資女轉換到精打細算的小布麻麻還是一直熱愛使用的品牌,cp值真的是高高高呀!!

initpintu_副本.jpg  

 

這款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個人覺得使用在初春的換季呵護以及台灣的秋冬季節都非常的適用,

高雄這種冬日小太陽的溫暖天氣我大概只用於晚上,

寒流來襲或上醫院這種全日空調的環境時,白天出門前也會使用,

面對各種的環境襲擊,你仍會明顯感受到肌膚乾燥的問題被解決囉!

 

有時候天氣變冷肌膚也會變得癢癢的,

這陣子使用下來,皮膚乾癢的狀況也都消失了,

來吧來吧!一起露得清一下吧!!

DSC_8630.JPG DSC_8648.JPG DSC_8701.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實體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