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23.JPG  

去年9月底的台北行,決定其中一個行程要為小布安排,

左思右想後覺得自己也很想去的兒童新樂園應該能讓小布歡樂一下午吧!!

 

DSC_3326.JPG  

一早出發前還聽凱莉說汐止正下著大雨,

看著飯店窗外的天空陰陰的,正考慮是否要去備案101大樓?!

但雲朵中有一線曙光直直射,照到我的心裡,決定還是出發往兒童新樂園啦!

 

到這裡的交通工具其實蠻方便的,但tomo考慮帶著老人小孩的3代祖孫之旅,還是搭計程車去吧!

多留點體力等會好好地玩遊樂園!

 

DSC_3328.JPG  

因為門票及園區內遊樂設施都是用悠遊卡消費,無悠遊卡者請先至購票口借用悠遊卡並儲值,

用不完的錢還是可以離場時到票口辦退費歐!!

 

DSC_3329.JPG

好興奮、好興奮...我們進來兒童新樂園了!這也是tomo第一次來啊!看到那摩天輪小布也笑了,

是說一早不是陰陰的嗎?到這裡後太陽有夠大的,一整天晴空萬里,拍照好友fu阿!!

 

DSC_3330.JPG

太陽大到小布頭都低低的拍照~~~

 

DSC_3332.JPG

小布看到摩天輪雖然很開心,但問他要不要去搭乘時,他竟然拒絕了!

甚麼~最安全的摩天輪都拒絕的話,那園區內其他遊樂設施小布還用玩嗎?

總言之我半哄半騙的帶著小布排隊去搭摩天輪囉!!

 

DSC_3337.JPG

兒童新樂園的摩天輪車廂是以水果做主題~我們坐到的是草莓車廂~

很夢幻~但一點都沒有替小布帶來開心的感覺!(即使都上車廂了,他還是吵著要下去)

 

DSC_3340.JPG

先不管小布有多吵,在兒童新樂園一定要來搭乘摩天輪啊!

可以飽覽整個園區~雖然園區不大,但該有的遊樂設施都有了~只需針對想搭乘的器材付費就好,我覺得這樣很棒啊!!

DSC_3341.JPG

 

 小布這孩子~一直吵著要下去,還說車廂內很臭,我跟我媽根本就沒聞到臭味好嗎?!

然後,小布就哭了...矮~被小布這一鬧還有剛剛的陽光跟汗水,tomo一整個也狼狽憔悴了阿!!!

DSC_3342.JPG <--哭鬧的小布跟憔悴的tomo

 

DSC_3344.JPG

不過能怎麼辦呢?默默的車廂都來到了至高點啦!!!忽視小布的哭聲,tomo開始專心欣賞美景~哈哈哈~

 

DSC_3345.JPG

在車廂上往外拍的,真的很美吧!!我覺得就風景而言,應該更勝義大世界跟夢時代摩天輪了阿!!

 

DSC_3346.JPG

真的很美真的很美,雖然旁邊還是有人在哭.....哈哈哈

 

DSC_3347.JPG

終於快要到地面了~小布整個人也輕鬆起來了~~咦?他以前搭摩天輪從來不會這樣啊!!!

這次超反常的。

 

DSC_3348.JPG

這天風蠻大的,但氣溫也逐漸攀高...小布還是無法抬頭的狀態因為他在躲刺眼的陽光....

 

DSC_3349.JPG

我們在園區那小走了一下,試圖想誘惑小布去玩些甚麼遊樂器材!

 

DSC_3350.JPG 看別人尖叫很開心的小布

 

DSC_3351.JPG

很安全的遊園列車,小布不要!!!

 

DSC_3352.JPG

有排了一下隊的小飛碟,小布也不要!!

 

然後他一整個就在盧說要回飯店吹冷氣~~tomo超怒的,

我可以想像有時候在路上看到父母把孩子丟著往前走的憤怒了!哈哈哈...

我是很想丟著他就走掉,要不是他是我可愛的兒子的話!噗噗~~

 

本來想在園區內用午餐,讓小布冷靜一下也許還能再繼續挑戰遊具,

小布也不要,他只想回飯店.....但我們都check out啦!而且我們上台北目的不是住飯店好嗎?!

2016.9 宿|台北・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

 

總言之,敗興而歸的決定離開兒童樂園,提早回到市區去拿行李順便吃中餐....

 

歸還卡片後,回頭看到小布這張臉,我心軟了,其實他真的熱吧!!

小布本來就怕熱,又怕大太陽,我覺得沒有甚麼的氣溫,對小布而言他就容易崩潰了...

DSC_3355.JPG 

 

果然一上了有冷氣的計程車,小布的表情一整個relax起來了~~~

經過這次,我認真地考慮以後去日本玩,千萬不能挑夏天帶他去,

不然去五天~崩潰五天都別玩了。

 DSC_3356.JPG  

總言之,這次終於見識到兒童新樂園真面目,雖然很可惜只搭了摩天輪,然後母子還互相生氣,哈哈哈~

但覺得這裡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啦!!!以後等小布大一點、天氣涼一點的話會想再帶他來的!!噗噗....

 

By the way,其實這次北上目的是看凱莉的老二小宇,當天除了我是一個孩子外,全都是二寶媽,一整個大混亂阿,

辛苦這些媽媽們了!!!

話說此次同行的我媽也是二寶媽啊~~有我這老寶跟小布這個小寶,哈哈哈....

當天活動就不贅述,以這三張大合照做代表吧!

 

別小看這三張,混亂中是很多小細節可以令人發笑的啊!!哈哈哈...

1474732401443.jpg

(澄澄想抓我的頭髮...芃正拉著小亂的髮絲....紅豆發燒中)

 

1474732411915.jpg

(晴晴露肩帶了....澄澄疑似快拉到我頭髮,抱枕好緊張....小布跟奐在同一個時空發呆中.......亮點:右下角是V的屁股?)

 

1474732417107.jpg  

(沒有一個孩子看鏡頭,能拍到這種等級的也算厲害!!!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新樂園 台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