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40.JPG

去年夏天,小布來高雄住了3個月,因為小管家的身體讓tomo擔心了好久,

白天上班、晚上又要面對思念我一整天黏TT又容易崩潰的小布,

那段時間,自以為記憶力不錯的TOMO,開始發現自己出現了記憶空白的症狀,

本來很如魚得水的祕書工作,偶爾一瞬間會有亂了工作步調的無力感出現,

8月份某一天甚至一份重要的文件不翼而飛更讓TOMO覺得仕途黯淡,便到佛前許下如果找到那份文件我願意吃素一週的願望。

才許完願,隔天那份文件就出現了,過程也不贅述了,總言之就是很詭異....

當然...許下的願一定要遵守的,開始一週的素食生活。

DSC_8022.JPG

在學校都隨便叫個素便當或是全菜便當解決,晚上媽媽也不可能特地為我煮素料,

所以我大概就是一碗飯配顆蛋+餐桌上的一樣青菜解決,

才兩三天我就受不了了(但沒瘦也太過分了吧!)

網路上搜尋高雄的素食餐廳,發現左營高鐵站環球百貨內設的浣花草堂評價不錯,

當晚就揪著老木跟小布出發去吃啦!!

 

DSC_8024.JPG

浣花草堂的裝潢古色古香,出現在環球百貨也算是增添一股氣質(?)哈

別小看那椅子~拉開要坐下時還蠻重的阿~

 

DSC_8025.JPG

對小布來說這樣的裝潢也算新奇,他好開心的入內探險了~

 

DSC_8033.JPG

這裡也有簡易的包廂,蠻適合家族朋友小聚的

 

DSC_8021.JPG  

入座店員會送上茶水,沒記錯的話是熱麥茶吧?!挺好喝的....

翻開菜單,超豐富的選擇,對已經3天不知道能吃甚麼,隨便吃吃只為了維持生命的TOMO龍心大悅阿!!

我們都加點了套餐,忘記價格是多少但我們兩個都點了代表應該評估是合理的價格吧!!

 

前菜-

左邊梅子醋,豆腐跟蘆筍都蠻美味的

DSC_8026.JPG

 

湯也爆好喝的~小布一直喝

DSC_8027.JPG

 

另外加點的香椿醬豆腐,

喜歡香椿味道的人可以點歐!這倒也好吃~也是小布的愛

DSC_8029.JPG

 

媽媽的主菜-鐵板三菇(有沒有三杯我也忘記了)

矮由~怎麼那麼好吃!!吃素也能享受到這樣的美味阿~~~

話說以前還有在下廚時,三杯杏包菇可是我的拿手菜歐~婆婆跟媽媽都煮不出我的味道呢(很得意)

DSC_8030.JPG

 

TOMO自己點了藍帶素排....

不算難吃,但是外皮炸得太乾了我覺得....有點硬哪!

DSC_8031.JPG

 

飯後甜點,

銀耳蓮子這類的?好喝~

DSC_8032.JPG  

 

水果也蠻新鮮的

DSC_8020.JPG  

 

生意很好的浣花草堂,口味是不是吃素的人也能接受的料理,(偏重口味)

替TOMO增添了素食週繽紛的色彩阿!!!!噗噗.....

 DSC_8035.JPG

 

浣花草堂素食餐廳(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F(台鐵新左營站)

07-58826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浣花草堂 素食餐廳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