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51.JPG

小布一直希望我回台南,

但tomo工作在高雄每日往返的話實在很辛苦,所以都跟小布說媽媽要上班所以不能回台南,

某日晚上視訊時,小布突然發問我現在在上班嗎?為什麼沒有回去!!!

tomo心一震,越來越懂事的小布,開始會思考大人說話的邏輯性了。(越來越難騙小孩了)

 

依然愛唱歌,而且很有架式

DSC_4057.JPG  

 

幼教出身的小管家,我相信他是個好老師,

但是教自己的孩子好像就懶惰了點(噓...)

不過最近小管家購入了這個白板,讓我覺得他有點回復老師的專業感了!

DSC_5129.JPG  

 

家裡前幾個月開始養貓,小布喜歡貓咪,但會怕它們過來咬他,哈...

某天去了間貓咪餐廳,

小布突然發現貓咪就在他旁邊竟然嚇得閉上雙眼以為看不見就沒事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

DSC_4285.JPG  

 

成大校園散散步,

這裡真的很美,只可惜我功課不夠好考不上呢!

DSC_4338.JPG  

 

睡前為了小管家紅茶沒留給他喝,

傷心落淚的小布哭著說為什麼我的爸爸沒有把紅茶留給我喝?(盧好久 哈)

DSC_4462.JPG  

 

pepe臨時造訪台南,我們約去歷史博物館走跳啦!!

39.jpg  

 

一邊彈琴一邊用mic唱歌很有街頭藝人的扮勢(台語)

DSC_4673.JPG  

 

好像很愛我又好像不愛我?

某日突然說媽媽妳出去!!(莫名其妙??)

我不甘示弱的說要出去也是你出去,你現在躺的位置以前是我的!!

只見小布突然不發一語走下床、打開房門就走出去了...

怕他直接這樣走下樓危險只好大喊說你快回來....

然後他又爬回床上躺在我身邊撒嬌!!

到底是在演哪齣?

DSC_4976.JPG  

 

最近認識新朋友時第一句話都是問小朋友:你住甚麼路?

(tomo在一旁偷笑了)

DSC_4564.JPG  

 

出個門堅持要這樣背滿.....

 DSC_4750.JPG  

 

小布第一次"摸"真琴,

真的好有那個架勢耶!我認真覺得他上輩子應該有學過!!

DSC_4698.JPG  

 

開始有主題性的跟小布玩剪刀了。

DSC_4714.JPG  

 

小布:媽媽妳以前的頭髮就這樣嗎?

tomo:沒耶!以前我留長頭髮還燙捲,就像你看到捷克的照片那樣阿~

小布:為什麼現在變這樣啊?  (tomo os:現在這樣是怎樣? 一,一")

小布:以前那樣比較漂亮。     (tomo os:傻孩子,以前我也比較瘦阿~~~)

tomo:因為你以前小時候都抓媽媽的頭髮好痛毆!你想要媽媽再留長燙捲嗎?

小布:嗯。  (小布很愛肯定的說嗯,噗噗)

(數日後接續)

tomo:布布,你以後要找誰當新娘?

小布:晴晴.....還要他頭髮長長後去燙捲!!

tomo跟小管家笑歪了~

DSC_5194.JPG  

 

喜歡待在紗網內(其實就是蚊帳),

去宜得利還拉著我的手說媽媽我們一起去夢幻一下

DSC_4759.JPG  

 

愛吃肯德基蛋塔

DSC_4886.JPG  

 

兩歲送給小管家父親節禮物做的手模,明顯現在手大很多啦!!

想當時要讓開始有意見的小布壓這手模也歷經了一番辛苦呢~噗噗。

DSC_4822.JPG  

 

泡澡時突然放屁的一瞬間表情!!!!!

但小布堅持是小鳥放屁!哈~

最近看書裡面也提到美女都不承認會放屁,天真地假裝以為只有小鳥會放屁,

小布可能也有偶像的包袱?!

DSC_4963.JPG (終於記得幫小布遮掩的媽媽)

 

小布展示他的新鞋要我幫他拍~

 DSC_4992.JPG  

 

深深覺得覺得男人買玩具給小孩其實是買自己想玩的...

例如這個小叮噹感應竹蜻蜓,噗噗。

DSC_4939.JPG  

 

11月初的周日去義大世界買童裝,

回程要送我媽回左營,小布一直說要留在高雄*N次,

我媽聽在耳裡應該也欣慰了吧!!ㄎㄎ~

DSC_4955.JPG 

(這孩子最近著迷摩天輪,台北的香港的日本地都播給他看了)

 

婆家沒人要打流感疫苗,為了小布tomo仍是決定去打,

能多一層防護總是多一層安心吧!!

DSC_5060.JPG  

 

小布第一次逛夜市!!

是說也起步的太晚了吧~

生子後,TOMO的夜市人生終於展開序幕了!!

DSC_5137.JPG  

 

某晚去吃聚,結帳時小布一直跟一個小妹妹講話,

離開後順口問了小布是不是喜歡那個小妹妹,

小布好MAN的點頭嗯了一聲....噗噗。

DSC_5169.JPG  

 

最後,應該算這個月的大事,

小布的戒尿布之路卡在有我們這對懶父母跟很有個性的小布,

在高雄旅居的3個月我爸媽比較多時間讓他穿內褲,但小布都吵著要穿尿布,

默默地來到了3Y4M的小布最近卻常吵說要穿內褲不要穿尿布,

漸漸的有幾次都是尿出來一點點立刻又縮住大喊要尿尿,

然後我們就去廁所洩洪了~

慢慢地,抓一下時間預防性的帶小布去廁所尿尿也都很順利噴射,

最近白天幾乎都只穿內褲甚至午睡也是(這得感謝心臟強大的老公)...

不過大便還是不說,我們這陣子洗他的大便內褲*N回了,哈哈。

DSC_5075.JPG

 

很平順的3Y4M,

慢慢的一切重回軌道,

TOMO可能因為放鬆所以之前隱藏的疲累感反而湧現,感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