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08.JPG  

在愛吃鬼missQ的格發現了這家低調的咖啡館不就是在TOMO家隔壁社區而已!

趁著偷閒的休假又揪了好咖也就是我老木散步去嘗鮮,

邊走我還跟我老木說能在這保守國宅社區走路就能喝到下午茶的店家一定要支持的啊!!

 

DSC_3145.JPG  

因為查文就知道店家不大,所以直到開門的一瞬間我都很擔心會沒位子~

上下兩張都是TOMO待到最後客人都離開時拍下的,

本來只剩下右邊那張大桌要跟人合坐(其實我並不在意)...

但遇到了好心人自己願意挪到吧檯區,把四人位讓給我們。

DSC_3144.JPG  

 

所以我們就幸運的坐到了這桌

DSC_3122.JPG  

 

店鋪真的不大!我認真算了一下全部只能坐得下15位客人~

但TOMO就是愛這種小得剛剛好的小店。

(不過因為不大,所以講話比較容易互相干擾)

DSC_3141.JPG DSC_3138.JPG  

 

書櫃上的書籍多是咖啡相關~倒也是明白的點綴這就是咖啡館的直率

DSC_3123.JPG

 

店內也販售咖啡豆等產品,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跟老闆娘洽詢~

說是老闆娘其實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子呢!!

我猜他很孝順也很窩心,怎麼說呢?

我們就訂位後,老闆娘看到隨行的老木就貼心的提醒不喝咖啡的額外選擇~

聽到她跟客人的對話也說到產品之一的紅豆薏仁就是為不喝咖啡的老人家準備的選擇。

這私心也太大心了阿ㄚㄚㄚㄚ~~

DSC_3124.JPG  

 

TOMO今天本是為創意黑咖啡而來,使用新鮮果汁與義式黑咖啡做特調~

顛覆大眾對黑咖啡的既有印象。

TOMO點了<飄飄冉黑咖啡> 180元,*微酒精*

依照TOMO的模式推測,的確是有抹茶就會點抹茶、有酒就會點酒....就無誤了!!

DSC_3115.JPG DSC_3130.JPG 

 

這道咖啡特調裡頭有桔子、百香果...等水果調味,我跟老木猜測應該還調了番茄汁?進去吧!

第一口喝下去,說不上好喝~但很有層次感,

先是果汁的酸甜,再感受到咖啡的香味,尾勁又帶出了些微酒精的深度,

竟然也越喝越順口,好喝!!!

吃了店內甜點提拉米蘇後再回頭喝這杯,

又是另一層次的一種清爽感!

最後tomo不浪費的吃掉酒杯上的蘋果,

哇嗚~因為嘴內唾液對飲品的分解作用,這蘋果又是另一層次的味蕾享受,

tomo給高分!!

DSC_3135.JPG  

 

<酒鬼提拉米蘇> 110元 是必點的甜點歐~~

滿滿的可可粉灑在慕斯上,最底層是帶有酒香的搭配,

吃了有種微醺的幸福感......

看了我的搭配,老闆娘笑著說你這是酒的全餐呢!

tomo竟然好爽朗的回說我就是酒鬼啊!!

哈哈哈哈哈(我想我是醉了,怎麼說話這麼豪邁啦!)

DSC_3133.JPG

 

老木點了<紅豆薏仁> 120元,

老闆娘介紹可以先試點一旁的抹茶紅豆,最後再一起倒入薏仁內食用,

他們家薏仁是用有營養成分的紅薏仁,(請自行上網查資料,要有營養是紅薏仁沒錯!)

紅豆不會太甜,抹茶好好吃~~

是一道不想喝咖啡時,非常推薦的選擇!!

DSC_3136.JPG  

 

他們家的創意黑咖啡深得我心,

看看菜單怎麼沒有多人力推的草莓黑咖啡,

原來老闆娘說那是季節性的產品,所以沒放在菜單上,

(但這是後來我才知道的,不然一定會捨棄酒精,優先點草莓的啊!)

趁這個冬天結束前的草莓季,一定要再去點草莓黑咖啡試試看啦!!

 

p.s若是怕位子不多去了撲空,店家可接受預約歐!!

 

私心珈啡(官網)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84號

07-5888951

DSC_31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心珈啡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