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距離上一次嘉師大會師闊別了三年,

這三年大家做了甚麼事呢?

四個家庭都各添一個寶寶了,所以這次出席最小的也才9個月,最大的8歲了~

總共6個小孩,8個大人,是不是很威啊!

 

 

2.jpg

今年我們來到的月眉福容,還捧兩位壽星的福氣,以五千多的價格就入住4人大房/戶。

15:00才能check in,

早到的朋友可以先玩部分的飯店設施也很貼心。

 

3.jpg

氣派的大廳,有許多的沙發座位讓等待check in的旅客小憩片刻休息,大廳還有提供飲料給旅客飲用。(無料)

也設有一個咖啡廳,可以點杯咖啡慰勞一下旅程的辛勞。(有料)

4.jpg  

(小布偷坐胡小妹的推車啦!哈)

 

check in完後我們前往住宿的房間,走廊兩側都是房間,很開心我們房間是面外的~

晚一點就知道面外的房間有多美。

5.JPG

 

一進到房間真的太開心啦~

tomo好久沒住到飯店了,以前跟小管家到處玩時,

也因為預算所以我們多是找旅館、民宿或是日租。

6.JPG

 

房間很大吧~四人房的空間因為後方的和室感覺更寬敞,

可利用度也大大加分。

(房型:和洋家庭房)

7.JPG  

8.JPG

9.JPG

 

可以想像嗎?這個地方晚上會擠進8大6小耶~

家族好友住宿這種房型最適合啦,一吆喝全部集合到一間哈拉。

10.JPG

 

這麼大片的窗戶是小布的愛~

進房後他待在這窗邊好久的時間呢!!

所以可以確定他沒懼高症就是了。

11.JPG

12.JPG

窗外景色是這樣~

其實下方好像就是麗寶樂園的入口處了~要再往右邊過去就是麗寶樂園。

這裡住宿等於是下樓就可以銜接樂園,很方便。

12-1.JPG  

 

小布也幫忙點檢衣櫃,他的pose好像是檢查完畢準備下一關卡的模樣歐!

13.jpg

 

房間會有拖鞋,男籃女橘,換上拖鞋後,度假的感覺真的就來了~~

14.JPG

 

衛浴設備除了沒有浴缸,其實都很貼心~

衛浴分離、雙洗手台,來貼心的準備了施巴嬰兒備品,(須事先索取)

房門打開入口處的一旁也有一間廁所,畢竟是4人房,

多一間廁所總也方便....大飯店就是不一樣。

15.jpg

 

還記得首圖月眉福容彩色窗景的外觀嗎?秘密在於....

近房後才發現,我們房間有黃色的窗貼,

到pepe房間發現他們窗貼是粉紅色....

不知道為何?粉紅色房間的氛圍有種古早特種行業房間的fu捏 哈哈哈。

16.JPG (光線都變粉紅色啦)

 

這天下午,四個家庭各自有行程,

玩飯店的玩飯店,去麗寶的去麗寶,我們家則是衝去高美濕地讓小布體驗大自然~

晚上7點多大家集合到我們房間吃pizza、哈拉,

這個和室空間是否不能小看,真的很讚吧。

17-1.jpg

 

晚上看出去的夜景~也很醉人,

不是很厲害的台北101,也不是甚麼摩天輪浪漫夜景,

但頗有繁星點點的感覺,

就這樣~和家人在一起,更添增了恬靜的感覺,這就是度假咩~

17-2.JPG  

 

床很大,我跟小布睡一張也很自在,

不過枕頭不是我的菜~我喜歡一睡下去會有空氣跑出來然後包住自己頭的那種軟綿~

福容的有點偏紮實~

然後隔壁床的"病人"(小管家)半夜不是咳嗽就是打呼....其實晚上我沒睡好....

可惡,我明明是去哪都能睡好吃好的人阿!還是我也老了~哈。

 

19.JPG

小布太嗨晚上11點才睡,隔天早上8點多又被我們挖起床要吃早餐,

很灰~~~被我揍了一下後抱起他發現~他肚子在咕魯,

可憐的孩子,很餓了吧!因為昨晚是pizza大餐,對小孩來說可能只有半飽就咬累不吃了。

20.JPG

趕緊下樓去吃早餐吧~

晴天霹靂的是....竟然有一行隊伍等著排隊入場,

我第一次在飯店要排隊吃早餐的耶!人也太多了~~

心想著小布又餓了,真的有點擔心起來(當老木的擔心都很多啦 哈哈哈)

21.jpg

還好沒有等太久~大約10分鐘就被安排入座了。

 

福容的早餐~老實說我沒有給很高分耶,

看似很多選擇,但真的好吃的我只點名了荷包蛋+醬油真的還不錯吃。

(我很少會嫌棄住宿的早餐的,只是覺得大飯店這樣的食物品質是讓我有點兒失望)

 

不過既然號稱親子飯店,有一區高度適配合小孩設置的,

小孩可以自己在那曲選取自己想吃的餐點歐~這個發想我覺得很有創意。

 

22.JPG

吃完早餐到外頭走走~這裡是皇家花園廣場,

隔壁就是泳池囉!但要從另外的門登記入內。

 

23.JPG  

這一側的房間算是飯店後方了~我較喜歡前方的景色。

 

看完早餐跟房型,接著看看飯店的設施吧!

兒童遊戲室:

這邊的遊戲室維護的很好,東西看起來很新很乾淨

25.JPG

 

check in前等待的時間就先來玩遊戲室囉~

26.jpg

 

遊戲室內空間也很不錯,還有一區閱覽區進行靜態的活動,

入口處壁上綠色的是積木區,可以讓孩子在牆壁上創意玩積木。

27.jpg

 

遊戲區隔壁是健身房,兩邊用透明玻璃隔離,

也就是說大人可以在這裡邊健身,邊看孩子在遊戲區玩樂的動態,

這點設計蠻貼心的。

 

28.JPG

 

B1的地方也有個遊戲區,這裡是我們CHECK OUT前又帶小布來玩一下的地方~

29.jpg  

 

我通常住飯店有游泳池是都一定會下水去游的~

不過時間其實有點緊迫,我們吃完早餐也都快10點了,就優閒的參觀泳池就好了吧!!

(其實在家中也有先套套看是否還穿得下泳裝 哈哈哈....有SAFE才敢說要游啦!)

30.jpg

31.jpg

 

福容只有戶外泳池歐~所以他們開放的月份也是有規定的,

冬天基本上都是關閉狀態。

32.JPG

 

因為這次大家都有寶寶隨行,真的要好好坐下來聊天的時間很短暫,

就把握這短暫的時光拍下紀念照吧!!

33.JPG  

 

我覺得住飯店有飯店的舒適跟方便,重點還有安全性。

如果沒有甚麼特別想外出趴趴走的行程,住飯店兩天一夜可以好好的享用設施,

不過這次設施也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多都沒使用到,例如三溫暖這類的...

還好我們這次是專案價入住,雖然沒有玩到全部的設施,

但也不致於虧太多啦~哈哈哈。

33-1.JPG

11點就要CHECK OUT我覺得太逼了~

多一小時的話我就會帶小布去游泳了阿~~~~

TOMO可是蛙界的水中絞龍耶!噗噗(老王賣瓜)

34.JPG

 

qq是最大的孩子,這次見他又長大了不少,感覺很懂事~

都會想帶著弟弟妹妹玩呢!很棒的哥哥歐!

35.jpg

 

感謝這些奶爸們的支持,才能讓一群任性的女人說走就走的聚會成行,

大家都是嫁到好老公歐。

36.jpg

 

最近tomo的合照都好滿歐~哈哈哈~~

現在要能這樣跟一群朋友出遊真的都要很刻意安排耶~

37.jpg

 

最後以家庭房 五千多的/晚,價位來評分吧~

房間 ★★★★★

設施 ★★★★

早餐 ★★★

服務 ★★★★

 

為何服務tomo給四顆星呢?本來想給三顆的,

因為在接洽的過程中,發現問不同的服務人員答案就會不一樣,

例如我們會知道可以要施巴就是因為同行的同學五月才去住過,

當時還是飯店主動詢問是否需要,

結果事前預約時請他們準備,到櫃台時再次確認,小姐說沒有提供這種東西~

然後同學就問了另一位小姐,小姐立刻說馬上幫我們準備!!

所以才會讓我在三顆星或是四顆星之間猶豫,

不過後續的補送是服務的不錯啦!給四顆星囉~

38.JPG  

再見了,月眉福容~~

 

月眉福容

http://yamay.fullon-hotels.com.tw/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號

04-25592888

 

 

這次fini提議了玩具趴,

也就是說每戶帶個一兩本書籍一兩樣玩具集合,

小朋友們都可以玩到不同的玩具歐~~~

像家中玩具種類很貧乏的小布這ㄧ次就玩到了十幾台車,他開心死了。 

我喜歡這種趴,小人也不無聊,大人可以盡情聊天。

玩具趴.jpg

 

然後大人也很臨時決定的襯衫趴~

tomo又拿出千頌依的白襯衫充數啦~哈哈哈

變裝趴.jpg  

 

本來男人們要幫他們準備的圍裙趴~~~

因為時間有限,貝他們逃過一劫,本來我很期待這個單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眉福容大飯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