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88.JPG  

手築是家我評價蠻好的餐廳,

不論是食物品質到裝潢氛圍,都是我的菜~給他的評價在我心中甚至超過義郎~

(but義郎生意更好就是了)

某一天逛茉莉小姐的部落格熊熊發現,手築變成了騰戶丼飯~(驚)

好在我耐心看下去才發現他們只是改變走向價位更大眾化的丼飯專賣店,

廚師沒有變歐!(安心だ~~)

 

DSC_8871.JPG  

哪~這位置也沒變,我記得有看到一個帥帥的壽司師傅~(羞)

 

DSC_8872.JPG  

帶媽媽檢查完後說走就走我們直接來這報到了,

改頭換面的騰戶丼飯很令人期待。

 

DSC_8885.JPG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窗邊,我就是喜歡這扇窗阿~

手築時期的這片大玻璃,迎接著毫不掩飾的陽光,心情超好的,

這片窗景依舊,也請放心。

 

DSC_8873.JPG  

不過原本的隔間打掉,一掃當時入大門後的神祕感,

整個走開放明亮的空間路線。

 

DSC_8865.JPG

我覺得桌椅術好像變更多了,有嗎?

位置間隔還蠻近的,但如我所說的,因為整體的明亮感,倒不會覺得有狹隘感。

 

DSC_8866.JPG  

 

中午時刻來,其實窗邊已經能感受到陽光的熱能,

不過即使會曬黑,tomo還是好愛窗邊啊~我是陽光媽咪咩!!

DSC_8867.JPG

茶水餐具現在都是走自助式,因此也不加服務費,

這樣超讚的啊!

常常很多餐廳加了一成服務費卻感覺不出到底哪裡被服務到了?!

我喜歡騰戶回饋給客人的實在。

DSC_8869.JPG

 

DSC_8868.JPG   

 

以前手築是外面看布到裡面賣甚麼?很多人都以為他是lounge bar~

重新隔間後的騰戶裡外都一目了然,我覺得這對她們的生意也是比較有益處的。

(但我私心喜歡以前手築的門面啦!)

DSC_8870.JPG  

 

更詳細的menu請上fb官網查看吧~

它們也常常推出新菜色,非常用心經營的一家店。

menu.jpg  

 

跟媽媽來的這次,tomo點了鮭魚親子丼,

+100圓升等的套餐還多了蒸蛋/沙拉/魚肉/湯~

一定要+套餐的啊!超划算~

沙拉好吃,還有鮑魚片,

蒸蛋是有蝦子的豪華程度,

右上角的醃魚超好吃,單吃不會太鹹但好入味歐~

而味噌湯裡面還有個扇貝,一整個很奢侈啊!

這樣只要加100元是不是非得要加不可。

鮭魚親子動.JPG

 

媽媽點的炙燒鮭魚飯,也蠻好吃的。

炙燒鮭魚動.JPG

 

特寫蒸蛋一下~

他們蒸蛋是用醬油去調味,其實我個人也蠻常煮醬油蒸蛋給小布配飯,很下飯歐!

套餐蒸蛋.JPG   

 

然後應該是相隔不到兩週吧!我們又來了~

這次陣容堅強,6大1小,小布也來吃丼飯囉~

疑?這裡有小人兒可以吃的丼飯嗎?

騰戶讓人喜愛的地方就在於~他不只是生食丼飯,

還準備了多樣化的熟食丼飯可以選擇耶!

DSC_9204.JPG  

 

打卡送的貝類,好吃~

打卡.JPG

 

味噌魚丼,

當選今日熟食丼的第一名,不會太鹹但醬汁味道恰到好處。

味增魚.JPG

 

大姑姑點的炙燒比目魚丼飯,好像挺美味的。

炙燒比目魚動.JPG

 

老木這次點的鯖魚丼,我比較喜歡味噌魚~

青花魚動.JPG

 

小管家點的南蠻地雞,

原來地雞是日文土雞的意思啊!

不過小管家比較愛我的乳鴿~

南蠻地雞.JPG

 

我的乳鴿丼飯~本來以為是烤的,送上來是炸的我有點失望,因為是要跟小布一起吃的啦!

但是小管家蠻稱讚我這一道的耶!!

香酥乳鴿.JPG  

 

整體而言,cp值蠻高的一家丼飯,

經驗值 2回,

會想短期內再去嘗試其他口味的一家餐廳,推推~

 

騰戶丼飯專賣 (官網)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07-5557679

 

 

看看騰戶丼飯專賣的前身-手築吧! 2013.9  食|手築 壽司.丼飯

 

同場加映:

另外推薦一家也去過好幾次的日本料理餐廳,位於漢神巨蛋4f的鰭彩,

菜色多樣化,可選主菜+80元升等套餐~cp值也挺高的,

隔壁的大戶屋也好吃,但是氣氛沒這裡好,環境也沒這裡舒適。

鮨彩.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騰戶丼飯專賣 手築壽司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