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04.JPG  

有了小布後,我們的飲食世界其實變得很極端,

不是趕時間要照顧小孩所以隨便吃,

不然就是要找適合小布也一同前往的餐廳,

親子餐廳是其一選擇,

但更多時候,我跟小管家更喜歡找氣氛好、餐點好吃的寶寶友善餐廳。

DSC_7006.JPG  

位於北區立賢路的安格里諾是前陣子偶然發現的寶,

本來想去義燉糖預約不到,小管家突然想起這家口袋名單便驅車前往,

剛好有位置,餐廳感覺也很不錯就是他啦!

DSC_6962.JPG

 

夏天的夜來得晚,已經六點多外頭還是亮亮的,

這讓我懷念歐洲蜜月時,晚上九點才天黑的美好~

DSC_6964.JPG

 

餐廳的光線也是走明亮風格,

從擺飾到裝潢讓人有種清爽的明快感。

DSC_6966.JPG

DSC_6967.JPG

DSC_6968.JPG

DSC_6969.JPG  

 

記得我曾提過小布只要去有氣氛的餐廳表現都很優嗎?!

雖然很討厭我婆婆都尊稱小布是王爺,也給小布王爺的待遇。

但有時候....我還真覺得小布的確有點小王子的氣質....

不過我不打算讓小布過太爽,我還是希望有的時候他能野蠻些~

慢慢的訓練他成為家裡的第二個長工是我的目標,哈。

DSC_6975.JPG

 

生菜沙拉很得我意,一旁的沾醬也很爽口,生菜品質有新鮮。

DSC_6976.JPG

 

濃湯野蠻好喝的,不會因為是套餐就呼嚨的亂煮一通。

DSC_6978.JPG

 

麵包也好吃~丟到湯裡一起吃連小布也一口接著一口。

DSC_6979.JPG

 

tomo的茄汁雞肉蛤蠣義大利麵,跟小布一起吃一份歐!

大概兩歲過後,帶小布外出時我就不太準備他的餐點而是讓他跟著我們吃,

漸漸得~~我跟他就是合吃一份.....但我怎麼也沒有變瘦?哈。

 

聊偏了~這一道蠻好吃的啦哈哈哈...非常入味,有茄汁的鮮卻又不會太酸~ 

DSC_6980.JPG  

 

小管家點的烤雞~他說是為了小布點的....這也吃太好了吧!

我怎麼覺得我每次才是被指派只能點小布能吃的那個苦主,我也想吃這種雞啊~

但點這種我看小布一口肉可能就給我咬上10min,一個小時過後他還沒吃飽又不想吃了這樣...

點了這種跟小布合吃的話,可能只是折磨老木自己,哈

 

這雞烤得恰恰好,外皮酥,肉質鮮嫩,上面那一顆一顆的是酒釀櫻桃歐,

完全合我的味啊!!單吃有一點兒微酸,

但搭著肉一起吃有夠好吃得風味啊~~~~~

雖然他們家的義麵好吃,但我更愛這種歐式料理啦!!

DSC_6981.JPG

 

附餐飲料老木還是點了小布可以喝的國寶茶~~

DSC_6982.JPG

 

 

此時小布已經吃飽換座位到小管家那了~

tomo正在努力的扒剩下的麵麵。

DSC_6995.JPG

 

 

芒果奶酪的表現也不錯歐~

那個芒果醬料好好吃歐!!!

DSC_6997.JPG

 

 

這一天都沒有遇到地雷耶~

讓我也好奇帶它們的甜點是否也更好吃呢?!

也許下次有機會的話再+點甜點看看吧!!

 

氣氛蠻好的,餐點表現也都很優,

歪嘴雞小管家下了個結論:下次有聚餐可以約這裡。

DSC_6998.JPG

DSC_7000.JPG

 

 

忘了說~天花板掛著的球也讓小布很嗨~一直說球球球球~哈。

DSC_7002.JPG

 

私心覺得印像蠻好的餐廳,

生意算中等,但評價都蠻好的,

我覺得這家餐廳值得有更多人發現去用餐。

 

台南安格里諾歐式鄉村料理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135號

06-25107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格里諾 台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