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22.JPG  

人生第一次踏入傳說中的古典玫瑰園說是十多年前真的不誇張,

那時在北部念書,古典玫瑰園正夯,

校園附近就有家淡水分店,

同學一邀就前去感受一下甚麼叫貴婦,

那個年代的大學生還沒現在學生的享受奢華,

喝這個午茶可能就是月底要吃吐司跟泡麵的下場,

不說太多,感覺好像在講古。

DSC_6321.JPG  

然後默默的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後,突然驚覺古典玫瑰園一間一間的熄燈...

後來在高雄陽光飯店一樓有看到新開幕,但也一直沒特意安排前往,

直到幾年後的最近,同事的邀約,tomo一口答應要去這記憶中的古典玫瑰園。

 

既然是高檔的古典玫瑰園,當然有停車場阿~~

就在中華路上陽光飯店旁的透天厝內,

別害怕~開進透天內就對了,哈哈。

DSC_6323.JPG

 

既然在飯店內,裝潢的高雅氣派度果然有水準,

我真的喜歡大片玻璃的明亮感,

外頭車水馬龍,餐廳內優雅寧靜。

DSC_6325.JPG

DSC_6326.JPG  

菜單有兩本,

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飲料。

DSC_6329.JPG  

 

桌上擺放的新鮮玫瑰花用酒杯裝水托著,感覺更嬌豔欲滴。

(旁邊是同事點的咖啡啦!噗噗)

beverage2.jpg  

瑪格麗特脆餅非常~~~好吃耶!!

薄脆餅皮上的新鮮番茄跟水牛起司,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番茄+起司,歐依西~~

DSC_6337.JPG

 

威尼斯海鮮脆餅,

個人喜歡瑪格麗特脆餅多一點....

DSC_6341.JPG  

 

因為有搭配套餐,+100元還會有麵包、飲品、甜點,是不是很划算!

food.jpg  

主菜tomo點了西西里海鮮焗烤飯,焗烤的部分處理的不錯,很好吃,

裡面的料也很實在(上圖右上角),味道很合我的口味,

其他同事點的餐點也都獲得好評,大家都很滿意這家的主餐歐!!

 

飲料的部分也是重頭戲,畢竟古典玫瑰園要是來吃知名的下午茶,

重點不就是甜點跟茶品嗎!!!一定也要嚴格評分的~

大家點的飲料我其實也忘記啦!

過有奶茶表現不錯,不是平常喝得很膩口的奶茶~

知名的水果茶後來才知道還有細分,

同事點了經典水果冰茶....後來他覺得我的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比較好喝,

我也這麼覺得,haha

beverage.jpg  

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因為好喝,所以單獨給特寫!!

這味道跟我十多年前喝到的味道一模一樣,真的好好喝歐!!

這就是經典阿!!但不是經典水果茶歐~請不要點錯了!

我覺得冰的比熱的好喝,但我有去冰,養身咩~

DSC_6351.JPG  

 

最後上的就是點心,也是蠻好吃的果凍(嗎?)我忘記了啦!!

DSC_6353.JPG  

 

古典玫瑰園果然沒讓我失望,

其實之前就有朋友來吃過推薦過我了,

但你也知道的(我是對誰講話?)台南高雄兩地跑的職業婦女真的也犧牲了很多時間哪!

這次能在這裡找到美味,真的太開勳惹~~~

 

古典玫瑰園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1樓(陽光大飯店)

07-2695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典玫瑰園 陽光大飯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