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13.JPG  

SKIPPON的新鞋終於到貨走秀,頗有男模的架勢呢!

但尺寸大了點兒(羞)待小布腳長大再來穿吧!!

 

小布回高雄三天兩夜,大家都超開心,

去環球玩了沙子,還去兒童福利館,家族聚餐,又去吃了杯子蛋糕...

好充實的三天啊!!

心得:回高雄還是要三天兩夜才玩得夠本。

1440415526332.jpg  

 

新買的愛麗絲的翻翻書,有一個拉頁是愛麗絲喝了飲料後變小的效果,

哪知小布開始很慌張的說不要,不要變小~(非常正經)

我叫小布跟愛麗絲說不要喝,

他也很慌張的說不要喝...一臉深怕愛麗絲又變小的擔心樣,

我快笑死啦!!

(但從此以後他完全不想看艾莉絲變小那一頁惹~~~)

DSC_7989.JPG  

 

中元節拜祖先,其實逆媳真的很討厭"傳"拜拜的東西跟諸多儀式細節,

不過沒辦法,我們就是這樣的環境長大的,而且又嫁入這麼傳統的家庭,

如果因為這因素去改信基督教,我怕會成為街坊鄰居跟公婆眼中真正的惡媳了....

(婆婆OS:又沒叫你準備,是在靠么蝦毀)

DSC_8258.JPG  

 

小布第一次玩黏土,大推義大利製GIOTTO的牌子,有空的話再來介紹!

DSC_8315.JPG  

 

暑休假期最後一週結束的夜晚,心情好惆悵,

可以跟小布相處的時間又變少了....

DSC_7949.JPG  

 

如同1y3m小布突然決定斷奶一樣,

2y2m他突然不吃粥了...

還好之前都有利用周末讓他練習吃飯,

所以現在銜接的也很順,不像他自己決定斷奶時手足無措。

(也終於婆婆不得不放棄餵粥的堅持了)

DSC_7892.JPG  

 

某天小布打開抽屜提著我的衛生棉跑來問我"這是什麼?"

我又笑翻了....

DSC_8033.JPG  (圖文完全無關)

 

自己扶著欄杆上樓梯很順了~~(抱歉~真的很多圖文無關的安排)

DSC_8104.JPG  

 

只要小布想講,大部分的句子都沒甚麼問題,

目前聽到最長的一句是:小松鼠爬到樹上真淘氣。

我跟小管家同時聽到這句話時都好訝異,

因為我們從來沒教他講過這句話,

肯定是看電視、或是聽我們講話時他記起來,然後自己拼湊說出口的。

DSC_8637.JPG  

 

玩過一兩次就收起來的軌道車今天小布突然說要玩,

突然間發現,小布能自己轉發條車了(但軌道磁條都不見了是去哪兒啦?)。

DSC_8577.JPG  

 

接了掃地機器人體驗的case,

喜歡機器人的小布卻很害怕掃地機器人,

就算我在房間外的小客廳開著運轉也不行,

他好像怕我也被吸進去一樣一直黏著要我抱抱?

憂慮中帶著擔心跟緊張的表情,是個很深層意境的戲子沒錯,

戲子布都說話了,我只好關機....哈哈。

看來掃地機器人真的應該早點買的,讓他們從小培養感情阿!!!

DSC_8559.JPG  

 

9月份巧虎進入幼幼版,小布依然喜愛,

其實之前回高雄也讓他看過網路上的幼幼版好像就沒有適應不良的感覺了,

但他沒有對小花太有興趣,還是只喜歡跟巧虎互動。

DSC_8611.JPG  

 

台南登革熱疫情不見改善,

9/中來家中噴藥,能封的我們也盡量封了,真是折騰,

希望恐怖的登革熱快快消退,別再害人了!

(小布卻覺得很好玩 哈哈哈)

DSC_8683.JPG  

 

幫小布買了時尚的馬桶,希望這能對文青布的味,好好的解放一番。

DSC_8719.JPG  

 

幾天後,沒讓我們失望的尿下了他人生的地一桶尿!!噗噗~

DSC_8834.JPG  

 

在誠品安平店剛好遇到小魯姊姊說故事活動,

偶然的小布開啟了他在外頭聽故事的第一堂課,

以後也希望能多多參加這種活動。

DSC_8820.JPG DSC_8829.JPG  

 

一直以來小布自己刷牙都亂刷一通,

最近發現了新招,擺個鏡子在小布面前,

他會很認真的刷牙歐!

當然事後還是要我們再幫他刷一下啦~

DSC_8840.JPG  

 

愛用我腳皮來去臉部角質的小布(誤)

DSC_8284.JPG  

 

這是陌生小孩瞬間靠近小布時,都會出現的慌張表情....

TOMO說:又沒人理你,你到底是在演甚麼?!

DSC_8059.JPG

 

每次叫小布眼睛閉上,嘴巴自然就會張開的表情真的是醜得很滑稽~

DSC_8524.JPG  

 

在娘家畫畫的小布,

問他在畫甚麼?他說蜘蛛網。

我想時機到了,tomo拿出排隊中的繪本讓小布看,小布很喜歡歐!

(買了好幾本,只好分批排隊等著讓小布看)

用孩子畫圖的想像力做繪本的序幕也很不錯呢!

DSC_7793.JPG  

 

8月下旬去吃了克勞蒂杯子蛋糕,主餐普普,例湯夭壽好喝~

同一個場景,小布表情好多變!

 

1.jpg

杯子蛋糕真的好夢幻歐~~~不過還真是不便宜阿!!

我覺得這是家偶爾來當當女孩也不錯的杯子蛋糕店

2.jpg  

 

橫跨暑假跟開學的這個月,灰常的忙碌,

tomo的這個月顯現為一種多采多姿但又體力不足的狀態啊!!

oh~忙到小布好像該打疫苗我都忘記了還收到診所的提醒簡訊,

以前我都不會忘記的阿阿啊阿啊~~

 

緊接著2y3m的小布要去月眉福容住囉,

期待能記錄下精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