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iope上完.JPG 16iope上完.JPG 15iope上完.JPG

14iope+飾底乳.JPG 13iope+飾底乳.JPG 12晚上9點全日無補妝.JPG

8下班裝容(吸完油).JPG 6眼影+蜜粉.JPG 4iope上完.JPG  

ㄟㄟㄟ~很難得這麼自戀放上一堆自拍照是怎麼回事!!

極少寫妝文的TOMO最近也難擋韓國氣墊粉餅的魔力購入了千頌依御用的IOPE,

號稱韓國人手一個的IOPE氣墊粉餅到底有多威,讓村姑TOMO來分享心得一下吧!!

 

其實我是個對韓國產品有一些些排斥的村姑,

應該是說相較於韓貨、韓劇、韓服時尚...我更偏好日本,

韓國的東西很少會列入我的名單內的。

 

氣墊粉餅是早就有耳聞,

但同樣的,住在桃花源內的村姑TOMO一點都不想加入,

但前陣子自己有在關注的格友們不約而同地都在分享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MY GOD~燒到我了啦!!

那光澤感不是在電視上看到的假象,是我身邊認識的格友自己體驗就能有的光澤感,

原來~~~韓國也有真相。(噗)

 

但錢要花在刀口上,

開始做功課後發現不只雪花秀,HERA、IOPE..都是熱門產品,

總言之最後諸多評估,在MOMO購入了IOPE的氣墊粉餅,

開始了村姑TOMO的偽韓妞第一步。

DSC_5308.JPG  

IOPE氣墊粉餅有分N及C系列,

N系列主打清透,C系列主打遮瑕,

在下分的色號21較白,23是自然色,

TOMO選購的是C23,

畢竟村姑TOMO年事已高,沒辦法走不遮瑕的路線了。

 

盒身設計就是走一種高貴優雅的質感風,

打開粉餅盒也沒讓人失望,鏡面很亮(疑!這是甚麼點)

DSC_5310.JPG  

附有一個藍色小粉撲,聽說氣墊粉餅的粉撲都是特別設計的,

換一般的粉撲使用上效果就不會好。

粉餅處有封口貼紙,建議隨時都貼著,並務必蓋好蓋子才能保持粉餅的濕潤。

DSC_5309.JPG  

 

輕輕的按壓粉餅,盡量平均分散的按壓,

有偷偷先壓在手上感受一下,WOW~好濕潤清涼歐~這就是水感吧!!!!

等不及把這水感的感受讓臉來測試了!!

DSC_5311.JPG  

 

那麼,先來看看TOMO好久沒有拍的素顏照吧!完全不修片的刺激版歐!哈~

由照片很明顯看出TOMO的皮膚主要問題是黑眼圈、眼袋、過敏造成的紅腫、痘痘...

希望IOPE能讓TOMO煥然一新,丟開村姑的包袱啊!

1完全素顏.JPG  

 

接下來會記錄TOMO使用IOPE氣墊粉餅的幾種用法跟呈現,

①輕輕拍、輕輕上,兩次的使用量:

效果如下,皮膚的質感立即提升,在TOMO臉上的光澤感閃閃動人讓人好開心歐~

3iope上完.JPG  

再來補個口紅,

光澤感跟顏色都讓人很滿意,妝感也很自然!

原來,這是真的~我也可以キラキラ~

4iope上完.JPG  

 

因為上完妝讓我龍心大悅,覺得應該要更完整一點,決定加碼上點眼影。

要推薦一下CHIC CHOC的這款眼影,

是去年耶誕節去挑交換禮物時發現的好物,因為太美了,

所以買來做禮物,也買了一個送自己,哈哈。

<CHIC CHOC花舞眼盒 色號:OR花舞橘  550元>

5眼影.JPG 

 

②上完IOPE後,補點蜜粉

或許是習慣問題,上完IOPE後突然想上點蜜粉,看看效果。

(平常上班都沒這麼勤勞就是了。)

上完蜜粉後的光澤感不見了,多了粉感,不過呈現出來的氣色是亮的,

也是很滿意的狀態,

捧友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上妝的方式。

6眼影+蜜粉.JPG  

 

接下來看看IOPE是否跟我皮膚能相容吧!

底妝的持久度很重要,

是否會脫妝?是否會暗沉?是否更容易出油?都是我很在意的要點。

 

從早上8點完妝到下班前的吸油程度如圖,

使用他牌的底妝出油程度大概是下面這張的2倍,所以出油這部分我給相當高分。

(測試環境為冷氣房)

7下班吸油.JPG  

 

吸完油,再補點蜜粉的狀態如下圖,

直到下班都還能有如此的光采,是不是很動人啊!!!

8下班裝容(吸完油).JPG  

 

輕輕拍、輕輕上,兩次的使用量:

9純iope完妝.JPG  

同①的使用方式,這次有忍著沒上蜜粉,哈。

光澤感的效果再讓大家看一下,真的會發光呢!(羞)

10純iope完妝.JPG  

 

然後就這樣過了忙碌一天的上班日,晚上九點時突然想到來拍一張吧!

中間只吸過一次油,完全無補妝歐!

出油的狀態是一定有的,

但跟使用他牌底妝出油後,膚色容易黯淡,蓬油垢面的黃臉婆樣是不同的。

IOPE經過一整日的摧殘,臉部出油後怎麼反而有另一種更自然的妝感,

是一種經過很細微修飾的素顏感啊我說~

我只能說SONY的手機真的很讚,IOPE也很威啊!

12晚上9點全日無補妝.JPG 11晚上9點權日無補妝.JPG  

(有點想欠打的自拍臉,請大家見諒)

 

④飾底乳+IOPE 一次的使用量

入手IOPE一兩週後,再嘗試了先上一層飾底乳,再輕拍IOPE,

妝感較只單純使用IOPE還重,但遮瑕度完全提升,光澤感卻依然存在。

喝喜酒的這天這樣搭配蠻適合的。

13iope+飾底乳.JPG  (頭髮給人家吹還是美多了)

 

一整個捨不得下車去喝喜酒,在車上一直自拍阿!!

因為效果不錯,

會想另外再找服貼度較好的飾底乳這樣才能跟IOPE相得益彰。

14iope+飾底乳.JPG  

 

使用到目前為止大概快一個月吧!!對IOPE的效果非常滿意歐~

也不會因此冒粉刺這類的...

而且善用不同的搭配手法,呈現出的妝感就會小有不同,很有趣呢!!

15iope上完.JPG  

 

先小小整理一下我所謂的搭配呈現出的效果:

1.純IOPE上兩次的量:很透,很光澤,適合膚質狀態不錯的妞兒

 

2.上完IOPE+蜜粉(建議用刷的):妝感較重,持久度好,光澤度會下降,但有不一樣的質感

 

3.飾底乳+IOPE上一次的量:妝感較重,遮瑕效果較優,保有光澤度

16iope上完.JPG  

 

劈哩啪啦介紹完我的新歡IOPE,

使用這款氣墊粉餅還是有些小叮嚀!!

1.保濕效果極佳,上完皮膚表面摸起來多少會有點濕黏的FU~

但一段時間後就不會了,

所以不建議上完IOPE後去剪頭髮!那天去剪劉海~超黏的!!哈哈哈。

 

2.韓妝都比較輕透,膚質很好的妞兒可以放心使用,膚質狀況較差的妞兒就要考慮一下,

或是變通先上個飾底乳再使用氣墊粉餅一樣能當個光澤感美人。

 

3.妝要美,底子還是要好,勤保養才是王道。

 

TOMO膚況:

36歲

合性膚質 外油內乾

 

如果你跟TOMO一樣炎炎夏日一直在尋求心中抑油效果佳的底妝,

IOPE主打不是抑油,但出油狀況卻比以前TOMO使用的抑油底妝效果更好,

使用後的妝感很輕很透,蠻舒服的,它的香味也一直提醒我,我是個女人,好聞歐!

 

如果你跟TOMO一樣,是氣墊粉餅的入門者,IOPE在價位上也算可接受,

而且在台灣這種濕熱的氣候,IOPE的氣墊粉餅真的表現得很好,

一起~一起~來當個光澤感女孩吧!!

17iope上完.JPG  

 

以上實驗結果都是在冷氣房內,

所以我還沒使用氣墊粉餅出遊過,

尚無機會感受汗水跟氣墊粉餅水乳交融後的效果!

and SONY手機真的很讚~不用修片拍起來就很美,

所以本人沒這麼美,但IOPE效果是連同事都有稱讚要衝去買,

照片就請參考一下就好,哈哈。

 

接著要挑戰,帶著IOPE去墾丁迎接夏天!!go~

 

延伸閱讀:

Tomo冬天用這瓶  生平第一次續購的粉底液:Lancome 光感奇蹟粉底液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