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6.JPG  

我家小布真的好愛坐車!!

還小的時候他算是個不常出門的孩子,

大概只有打預防針、回娘家時才會搭到車。

 

隨著他越來越大,開始會開車帶他兜兜風,

每次小布只要看到白色車停在他面前,(因為我跟小管家的車剛好都是白的)

他就以為是要坐車而興奮得不得了,整個飛撲連大人都抱不了。

 

上周末小管家跟公公開車要去喝喜酒,

婆婆讓小布去送行,

小布看到車車精神就來了。

 

小布:wow~這是我要搭的(南瓜)車嗎?

DSC_1333.JPG  

 

小布:太好了~我準備好出發了(顯示展翅飛翔樣)

DSC_1335.JPG  

 

小布:疑!!門怎麼關上了,我還沒上車捏!

DSC_1337.JPG  

 

小布:oh~~車車開走了......人生變黑白的。

DSC_1339.JPG  

 

 

瞧那甚麼臉呀!!

臭小布,

放心放心!媽咪只要有放假一定帶你出門走走兜風去的啦!!

別傷心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