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7.JPG  

台南的小西門裡頭有好多美食,除了好吃的一風堂也在裡面,

每次經過都一定排隊的稻禾烏龍麵自然成為我們夫妻的口袋名單啦!

雖然加入了排隊行列倒也不無聊,

因為還有個切麵師傅實況轉播live show!

DSC_0657.JPG  

稻禾的座位區不大甚至可以說是擁擠,

不過氣氛來講算事還不錯啦~至少人家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可沒把立ちそば(站著吃麵)的文化也帶過來了。

DSC_0658.JPG  

完全的自助式服務可是有一套流程說明的:

1.先取托盤和炸物盤
2.選擇炸物
3.選擇和風碟菜
4.點烏龍麵,並結帳
5.用餐後將餐盤放至返卻口

DSC_0660.JPG  

炸物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們要的炸雞塊沒了,要最後結帳時順便order,

等餐點好時會叫人取餐。

DSC_0661.JPG  

工作人員一刻不得閒的賣力工作著,

有人敲響店內設置的好吃鐘時還要全員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SC_0663.JPG  

說到好吃鐘~每敲一下他們就要大喊一次日文的感謝。

tomo又開始有鬼主意了,好想連續敲個五下看看工作人員如何應對啊!!

只是小管家說那他要先躲起來,另外跟我約地點會合!!!

(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想高拐一下的嗎?)

DSC_0659.JPG  

言歸正傳,tomo點了柴魚上湯烏龍麵,

湯頭非常清淡,很適合術後不宜重口味的tomo。

DSC_0664.JPG  

不過小管家的蒜香牛肉烏龍麵湯頭真的很美味,

是喝了一口就會印象深刻的好湯頭。

DSC_0665.JPG  

小管家喝了一口我的柴魚湯...完全不能接受的太清淡,

要不是我這段時間的這種心命(台語),我也不想走請淡路線呀!

於是乎我把重點放在烏龍麵本身~

烏龍麵Q彈順口有咬勁,算蠻不錯的咬感,其實分數給高分了,

但很久一前我吃過一家店家號稱的讚岐烏龍麵那更令我懷念了。

DSC_0668.JPG  

(抱歉那湯匙被我拍得像一顆滷蛋)

 

除了烏龍麵本身咬感不錯,

他們的炸雞塊有夠好吃的啦!超想超想來一瓶啤酒。

外皮酥香,肉質鮮嫩多汁...矮悠悠~~我寫網誌寫到流口水了。

放到麵裡面浸一下湯汁也很好吃,又有另一種感受的口感了!!!

DSC_0666.JPG  

下次還是會想再回訪的一家烏龍麵店,

當然!!炸雞塊是一定要再點的!!!

 

稻禾烏龍麵(小西門店)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B2

06-21369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禾烏龍麵 小西門 台南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