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jpg     

不知不覺生完小布都4個月了,人家都說產後身材恢復的黃金期是6個月,

因為懷孕時我只有增重了7KG,

"靠勢"(台語)這點優勢,產後不論是月子餐還是甜點飲料我都沒在禁口的。

不過產後唯一在外型上的大不同就是那顆肚子了,

記得剛生完時人家都以為是懷孕5.6個月,

整整10週的產假我也寡廉鮮恥的不以為意這顆肚子的存在,

直到上班前的1週!!!

我開始擔心都生完了還挺著這顆肚子上班有損我秘書的專業形象不是嗎?!

 

上班後的第一週還被同事打趣的問是不是又懷孕啦?

問到後來我又"靠勢"的覺得因為我有子宮肌瘤的關係所以肚子消不下去啦!

就這樣....

產後的4個月還挺著像懷孕3.4個月鬆弛的大肚子沒有廉恥的活躍各個場合

而且穿著產前的孕婦裝還穿得很高興想說CP值真高(從產前穿到產後)

(是不是太樂觀了點啊我!!!)

 

在朋友的推薦下終於趁著周年慶去買了這個華歌爾的束腰(腰夾)

本來以為穿脫會是辛苦的開始,

實際使用後卻發現出奇的舒適好穿!!!

IMAG4697.jpg  

對齊中間線由下而上扣緊,兩排扣的設計讓身材多了點彈性,

專櫃量好腰圍後先使用第一排,使用習慣或再瘦一點後再改用第二排排扣。

IMAG4525.jpg  

IMAG4526.jpg  

使用的BEFORE跟AFTER就可以明顯看出差別,

穿上腰夾後很自然的就會挺胸,再稍微施點力,

輕而易舉的把小腹給縮縮縮!!(如下圖after')

IMAG4527.jpg  

覺得這樣的介紹不夠有說服力嗎?!

tomoko不畏嘲笑地要po上恐怖before照片了,

請用餐中的人士迴避!

 

天啊啊啊啊啊!那小腹是怎麼了?!

我竟然可以忍受這樣身材的自己長達4個月甚至還去上班!!!

我的羞恥心到哪兒去了?!

1.jpg  

趕緊穿上華歌爾束腰拯救一下這恐怖的畫面。

呼~正面看起來還不錯歐!!腰身有跑出來了!!

IMAG4576.jpg  

來看看側面照吧!!

因為穿的是貼身的衣服所以before/after效果更赤裸裸了。

是不是小了許多啊!再配合上一些穿衣的小技巧,

自從開始使用腰夾後,朋友同事看到我都說tomo妳身材恢復很快耶!

(是假象~是假象)

IMAG4578.jpg  

穿上腰夾後暫時性的外觀問題是解決了,

不過長久之計來看也不可能只靠腰夾就回復身材,

跟朋友討論過腰夾的效果還是必要的,因為與其放任肉溢四流,

還是需要束腰去固定住,長期來看還是有其功能性的。

這款華歌爾腰夾(束腰)推薦給穿不住全身塑身衣的捧友,

為了愛美,還是得花些COCO的,

把孕婦裝打包起來吧!重新穿上小姐樣的少女服吧!!

IMAG4537.jpg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