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月子期間受盡折磨乳量卻很少的乳牛練習曲嗎?!
回到婆家自己照顧小孩後發現擠乳時間更難控制了!
不過我還是盡量維持在一天4次的擠乳頻率,
雖然乳量是很些微的增加,
但慢慢的從一天供應量佔1/4也慢慢地進步到1/3甚至1/2。

而且月子期間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半夜擠奶,
回家後因為半夜要起來餵奶,所以順便擠了一下奶!!
可是並沒有發生人家說的半夜發乳量的高峰期捏???

在第二個月的產假期間自己想了一些藉口沒有親餵,
例如一個月後就要回去上班啦!何必親餵!!
或著是身上流汗,黏黏的等清洗乾淨再餵小布他早就餓死了...
等等這一類的理由,
所以大概好幾天才會心血來潮親餵一次,
差不多在快上班的前一兩週,
我卻突然佛心來著有時候一早小布起來要奶我爬不起來時,
就抱過來親餵一下,母子又雙雙入睡。(多美好的畫面啊!!)

不知不覺...不小心每天會有念頭想來親餵一下小布,
這時候才開始後悔自己為何要浪費這兩個月可以跟小布親密接觸的美好時光?
回高雄上班後沒有辦法再這樣親餵小布了,
而且上班的壓力勢必會讓奶量變少,
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親餵的機會。

這一篇還是對於如何把奶量提高沒有一點建設性的建議,
不過這段期間我每天喝hipp泌乳茶2~3次,
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功用???
至少至少...看得出來有增加就是了咩!!

這段時間使用的哺乳工具主要是貝瑞克3電動擠乳器,
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
我想下一篇會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兩項利器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pp 月子 母乳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