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決定要回台南做月子時也參觀過好幾家的月子中心,
而康乃心是婆家客人推薦也是我們親自多方比較後CP值最高的。

懷孕3個月時參觀就屬意有對外窗的B級房型(10萬/月),
這是有窗戶房型中最便宜的等級。
沒想到只是多思考了一個月!!!B型房都沒光光了!!!
再上一階的房間預算大大超出,
只好退而求其次下訂沒窗的9萬/月的C型房。

於是乎~離開高雄的生產診所後,我的30天娘娘級月子生活就此開始。
人家都說坐月子很無聊~
不過實際體驗後,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哩!!


首先是每週3日的衛教課程,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這些課程都很實用,
基本上有時間的話我都會去上課。


然後一天六餐的月子餐點也會讓你的月子生活非常飽滿!!噗噗~
整天就是吃吃吃就對了!!
康乃心的月子餐是自家廚房,食物也都蠻美味的,
比想像的月子餐還要好吃。
不過再好吃還是會吃膩耶!!兩週後我開始跟老公ORDER PIZZA來吃了!!噗~
吃完一塊PIZZA又會甘願的繼續我的月子生活。


到專門的月子中心好處就是月子餐有人招呼,
小朋友有人照料...
雖然推廣24小時母嬰同室,不過既然都花錢了就是要好好休養啊!!
每天開放的時段就可以去看看寶寶!!
衡量自己的狀況允許的話再把寶寶接回房間培養感情!

重要的是,在這裡固定時段會有小兒科醫師來健檢,
康乃心婦產科也附設小兒科,這一點我也覺得很放心,
若是有甚麼狀況小兒科醫師也會與媽媽聯絡情況!!


所以說在月子中心真的是娘娘的生活,
每個來探望TOMO的朋友都說產後的我狀況非常的優,
皮膚氣色也非常地好歐!!

康乃心婦產科附設坐月子中心(官網)

順到一提,
我產檢高雄台南各一家婦產科,
台南就是在康乃心產檢的,
醫生人很好很有笑容也很用心,
他們家的4D機器很優,每次照出來的照片都很寫實!!!
環境設備更是不用說都很新穎。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們每次產檢都沒有衛教士來做衛教耶,
因為我在高雄的婦產科產檢每回都會有衛教士做每次產檢的注意事項,
提醒孕期中每個階段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這對初次懷孕的媽咪來說會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