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w的懷孕心得簡單6個字就是!!頻尿!!頻尿!!頻尿!!
本身膀胱算是石門水庫等級可以蓄積大量尿液的tomo,
到了懷孕後期還是不敵子宮長大的壓迫,
一點兒尿就憋不住啦!

♥29w
自從產檢決定移回台南後,
闊別7w又來了趟林克臻診所產檢啦!!
實在是很怕高雄台南兩地跑的我,
抓不定會在哪一邊把寶寶生下來!!只好兩地產檢囉!
前期瘦不拉雞的tomo在這一個多月來平均一周胖1kg呦!!
護士提醒這樣胖太快了(羞)...但人家還是瘦孕婦捏!
到底是胖哪兒去了?

寶寶本週快1600g,頭已經向下囉!
但是醫生說是下面了點,所以恥骨會痛~請我要使用托腹帶,
也多少可以改善。
主要還是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物等等叮嚀。
聽說胎位下沉容易早產耶!!晚上就跟寶寶說要乖乖足月才能出生歐!!

♥30w
忍耐不吹冷氣的下場!此週竟然是吹電風扇吹到感冒~
趕緊衝婦產科,
醫生說只要沒有發燒就不打緊,這幾天也要密切注意胎動有沒有減少。
懷孕期間若是不慎感冒,
請務必去婦產科拿藥不要到一般診所歐!!
也不要鐵齒拖著想說自己會好,
別忘記了~你身體內多住了個小生命,不要這樣開玩笑~
吃了幾包感冒有好轉我就停止用藥了!!
睡前吞了一顆鼻炎用藥,竟然沉睡了一晚!!好幾天沒這麼好睡了!哈

而本週輪到台南康乃心的產檢,
久違寶寶的臉又出現囉!
到診所前我就一直叮嚀小寶寶要乖乖,要讓醫生照到你的臉,果然超可愛的。
公婆一看照片就說長得像小管家,感覺他們好開心!哈~
這次寶寶的體重偏重,醫生說跟寶寶的位置有關係,所以準確率不高!



♥31w
疑似吃壞肚子~週末晚上睡覺前突然胃絞痛,然後又噴發了!!!
胃絞痛完換肚子絞痛...我想生產的陣痛應該比這痛苦100倍吧?!
這週工作上又接到屎缺...
我想我整個已經心如止水了,
小寶寶應該在肚內就慢慢學會淡然了吧!!

♥32w
兩週一次的產檢又回到康乃心,
順便跟醫生描述了我最近肚子容易突然變緊變繃,
醫生安排了宮縮的監測,需要30min.在待產室內進行作業。
30min內數次的宮縮讓護士跟醫生嚇到了,
囑咐要多休息並且開了血管鬆弛的藥給我吃,
(副作用是血壓會降低,所以吃完不要有大的動作不然容易暈眩)
本周寶寶2200g囉!還是合理範圍內~不過我本身竟然瘦了1kg!!!
真的是苗條媽媽肉寶寶啊!!哈~


很幸運的是,
目前為止進入所謂的後期並沒有很大的不適,
還是說時機未到??(擔心....)

不過懷孕期間再大的辛苦都會忍耐,
重要的是小朋友一定要平安健康的出生,
這段時間胎位下沉+宮縮的症狀讓人好擔心會早產歐!!
一定要齁住啊!!加油加油,寶寶39w再出來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