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台南後,小管家偶爾會帶著我到處兜風壓馬路....
發現台南人除了田僑仔多,新屋建案的設計遠遠超過我對台南草地的想像!!
有日式清水模風,還有豪華歐洲風....全都讓人驚嘆連連呢!!


今天要散步的豪宅區域位於中西區的湖美社區,
小管家介紹湖美社區的後半區(靠近和緯路一帶)算是比較有新建設的地帶,
裡頭的新蓋透天幾乎都是豪宅格局...


其中最特別最引人注目的社區就是這一區的歐風風格...
來散步的這一天有學生來拍影片,也有新人來取景拍攝婚紗.....


到這裡彷彿到了歐洲一樣的浪漫風情~
真想大聲喊說"我回來了!!!!"
(小管家機車的說早知道就不用去捷克蜜月了,帶我來這裡就解決了)


偶爾經過的人家鐵門敞開駛出的果然都是名車等級!!
好奇想探頭裡面的格局,但實在不禮貌...只好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過順便偷瞄!哈


仔細回想~
高雄市區這類的豪宅好像沒有捏???
義大世界的豪宅豪華是豪華,但是我個人覺得生活機能並不方便!
又不是每天都要逛mall~


隨意繼續散步...
發現前方有穹頂教堂!趕緊前往查看~


連豪宅社區的教堂也都要豪宅等級的設計就是了齁!!!
短期內無法再去歐洲玩(長期好像也很難),
高雄就去義大世界,台南就來中西區的湖美社區取景過過癮吧!!


湖美二街歐洲公園就在湖美二街歐!!(廢話!!!!!)
總言之..請導航找一下湖美二街100巷....很不負任的報路!!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