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公是個很傳統的老人,
雖然傳統但並非難相處而是很含蓄又隨和的人!!
就像說我努力煮出的菜他會盡量吃,也會不吝嗇稱讚...
知道我懷孕後也對我說不要擔心大大小小的事情他們會幫忙...

前晚公公突然拿著紅包給我,
我還以為是我奮力煮了一桌菜的紅包??哈哈。
沒想到公公說是我農曆生日要給我的紅包!!!
小管家說連他生日都沒有,我竟然拿到了~~
對於公公的用心,tomo真的好感動歐,
也不枉我沉迷網路烹飪的世界努力學些菜菜上桌了。

我想,
我有一對好公婆,
雖然我不是拿高分的好媳婦,
但我也努力扮演著媳婦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