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台南後偶有機會就會跟老李夫婦一起約吃飯,
這家餐廳要不是她們介紹,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經過的隱密地點!!


要不是我們提早到的好運,沒定位的狀況下應該是沒有座位的。
入座後等待朋友的時間很快的全店都坐滿人囉!!


聽說她們家的火鍋很讚,
去年12月份的我食慾已經開始不好,
剛好當天想吃火鍋就試試吧!


我點的是什錦鍋,不便宜將近400的價格呢!!
不過隨著菜盤上桌,我整個人興奮起來了!!


料好時在湯頭好的火鍋讓我覺得這價格雖貴但能引起我的食慾也不簡單呦!!!
聽說他們家火鍋就是招牌!!
飯後飲料我的好像是蘋果醋吧?!蠻好喝的


小管家點了迷迭香烤雞燉飯,
沙拉很清爽。


烤雞也很香嫩,燉飯也好吃,旁邊的菇菇也合我的口味!!


老李女兒看著媽媽的餐點...我想她有餓的fu~~


餐後飲料忘了小管家點的甚麼?
不過也蠻不錯的!!


飯後點心,一頓飯吃下來其實挺飽的!!
用餐環境也不錯~就是隱密了些...難怪叫覓秘呀!!


覓秘咖啡
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
06-249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