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就一直很想製作屬於今年度的夢想板,
但懷孕初期精神不佳的狀態下就一直擱著了,
適逢今年生日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我要當媽媽囉!!
決定來做個夢想板...確定今年的心願和要努力的目標。

心願一,當然是要母子平安生產順利,小寶寶要健健康康的囉!!

心願二,為了迎接寶寶的來到,房間擺設需要做些改變,
和小管家要好好討論一下空間的安排,圖片那是夢想啦!

心願三,希望明年能來個海島旅行...泰國好喲!!

心願四,我希望生完寶寶後不要變成黃臉婆...我要當個漂亮的媽咪!!
(突然發現懶惰的我這一項竟然是有難度的!!)

心願五,覺得去年度看得書不夠多,今年想閱讀多一點的書籍,勉勵自己。

心願六,等卸貨後我要開始我的廚娘人生啦!!想要多做幾到菜發揮一下!!

以上,
希望每個心願都能實現...
2013年生日快樂喲!!

                                TOMOKO 2013.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