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可以和小管家一起在高雄醒來的假日,
我們來到了評價極優的漢明治,
當然是到離家比較近的美術館店啊!!

來的時間點剛剛好,
剩下一桌被我們搶先一步啦!!


店內空間明亮簡單,
用餐環境感覺蠻舒服的!


一邊欣賞店內裝潢一邊研究著今日早餐要吃蝦米哩!!






是低...在還是食慾不佳的前三個月孕期,
我豪邁的個人點了一份熱煎三味起司...


別看這簡單的夾層,那起司好香~
夾在這烤得焦又不乾的土司內,超簡單的美味在嘴裡可是滿足的很!!


小管家的培根德式雙拼也不含糊,
除了蛋覺得味道淡了點其他我都蠻佳賞的。
照片看起來不很多實際上吃起來爆飽的啦!!
尤其在小管家因為我害喜吃不多,還要幫我吃一點的情況下...
他說他真的飽了!!(很誠懇)


飲料方面表現就普通,所以沒有特別照相。
食物的美味令人印象比較深刻,
跟小管家約好等我食欲轉好再來大吃!!


漢明治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07-5528601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