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時曾想過要是我的小孩醜醜怎麼辦?
家母說對每個媽媽而言,自己的孩子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反骨的tomo說媽媽們怎麼可以這樣泯滅良心跟美感呢?!

懷孕後,大家關心的話題也是本宮肚內的皇子是男還是女?
其實,我真的覺得那不重要,
雖然我私心的想要一個女娃娃....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能健康健全,這比性別更令媽媽們期盼吧!!

我想,不論主觀美感上的美醜,不論男女,
因為母愛,
媽媽真的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出生長大就好。

<番外篇>
有個同事某天突然對tomo說你這胎是女的,
tomo開心的問說看得出來嗎?
同事認真的說因為tomo有變漂亮所以應該是女生。
(10min過後,可能同事認為大部分人都想懷男寶寶覺得自己失言...)

同事:請不要在意我剛跟你說懷的是女生這件事情。
tomo:怎麼了嗎?
同事:你臉上有很多痘痘!這樣是不好看的!所以可能是男孩
(事實上是我懷孕後沒有長痘痘)
tomo:..........

其實,被猜肚中小寶寶的性別是男是女我真的不在意,
我比較在意的是媽媽被說醜這件事情!!!
我同事整個抓錯孕婦那複雜的心思,
似乎是有越解釋越糟糕的嫌疑!!!!!!!!

所以tomo自以為肚中的小孩性別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媽媽被說變醜這件事情!!!

and目前18w囉,
但是每次去小寶寶都羞於見人,所以性別還沒有明朗化....
反正是男是女也不知道,
既然這樣,請還是多多稱讚孕婦媽媽是美麗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


(17W時攝於台南,大年初一可能子宮在長大,本宮恥骨痛得不得了,還是堅持走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