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底的某天打算去興達港,
左思右想的附加行程就想到了許久沒去的禾光牧場!!
因為這裡有好多可愛的羊咩咩,所以其實中間也又來過一兩次了吧!!

這次來多了一隻迎賓羊,客人來就會過來招呼招呼,
要你餵他吃草或是摸摸他的頭!!
所以還可以跟迎賓羊近距離的拍照呢!!






在這裡可以餵小羊喝ㄋㄟㄋㄟ


小羊也都超愛找人撒嬌的呦!!


除此之外,老闆還會現場教學擠羊ㄋㄟㄋㄟ,是可以免費體驗的活動,
對小朋友來講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吧!




現在也新增了一些互動知識區,大人小孩都可以獲得很多關於羊咩咩的知識


玩完了,可以入內吃些東西,之前吃過羊奶鍋印像蠻好的,
這天來我只有點了羊奶來喝喝,順便帶了一包我最愛的牧草饅頭回去,
不過小管家說他比較喜歡吃南瓜饅頭!!
我想這就是老鼠(小管家)跟羊(TOMO)的差別吧!!咩~~~~


這次也買了牧草冰淇淋來吃,我愛牧草呀呀呀呀呀呀!!


羊奶冰棒的包裝好可愛~拍下來記念!!


我想,日後禾光牧場還是一處三不五時會想去走走的地方,
看看可愛的羊咩咩,心情都很開心的呦!!


延伸閱讀:
2009 禾光牧場


高雄縣路竹鄉甲北村永華路302之100號
07-6961317  /  07-607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