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經這一家白色外觀的餐廳時,
tomo大喊!!這一家我看過,叫白色驢子!
於是,這個早上的brunch地點就這樣臨時決定了!!


白色驢子走得是日系鄉村風吧!!
簡單清爽的白色系與木質風,整個感覺很優。


位於公寓一樓的整個空間並不算小呦~大致上用餐處分為三區,
每一區都值得去參觀一下。




逛著會發現餐廳也有販賣一些雜貨商品


整間店的佈置都很用心~
感覺老闆花了不少錢蒐集這些zakka吧!!!
每次看到這些小雜貨都好喜番,但是價格通常都讓人縮手








那麼來看看他們家的brunch有些什麼選擇吧!!
其實蠻簡單的~只有AB餐兩種,剛好我跟小管家一人點一種試試看!


餐前都有鮮果汁以及沙拉


首先來介紹我點的B餐-班尼迪克蛋,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東西~一上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切開這蛋,讓蛋液流出的魅力喚醒早晨的睡意吧!
有沒有有沒有~那啾西的蛋黃是否也浸潤了你的心靈呢?!哈哈~
好吃呢!!!


A餐的法式手工烘餅也是很特別的一道早餐,
這烘餅香薄濕潤,配上上頭這麼豐盛的食材,也是相當健康的一道美食呀!!


飲料的部分我忘記我們點了些什麼?!總之100元飲料任選,多的補差價!!
我跟小管家的飲料都很好喝就是了!!!


這次的偶遇是我們意外挖到的寶~
是一家還會想二度造訪的優質餐廳呦~~
下次或許可以嘗試他們的正餐餐點!!(好期待呦!!)


白色驢子(官網)
台灣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
06-2897958

AM 9:00~PM 5:00(週二~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