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行館的午茶是附在住宿套餐裡面的,
這麼高級的飯店,下午茶自是讓人家好期待的。
如果單點,一客要六百多元呢!!


用餐的地點非常舒適,
外頭就是日月潭景,也許都被樹木擋住了,但也有另一種綠意的美。


這次是四個人享用兩客的英式午茶,
先說明一下,我們4個人吃到撐死了!!


飲料有茶品跟咖啡.鮮奶可以選擇,
其中有一種叫櫻花櫻花的茶我很喜歡。
再來看看所謂的英式下午茶的內涵吧!!


總共有三層,服務生建議由下至上吃起,
最下層的是鹹點。
鹹點的部份表現非常的優,我蠻愛吃的!有可頌/蝦仁/燻鮭魚


第二層開始都是甜食了,精緻的糕點讓人食指大動


第三層還有馬卡龍呢!


不過日月行館的甜點我並沒有太喜歡,
我本身愛吃甜食,但是它們的甜讓人膩口的可怕飽足感!!哈哈哈~
兩份午茶4個人share都還沒辦法把甜度的承受力給提高的程度。

不過還好最後一道的法國點心很深得大家的喜愛,
就是那三角形點心啦!!外皮好像有裹過蛋汁處理,
覆蓋上些微的糖霜讓蛋皮的甜味大提!!!
沾著一旁的肉桂或是蜂蜜食用都是很優的組合!!!


整體而言,
服務  優!!
鹹點  優!!
甜點  全部一起吃是受不了的甜!!
法國點心  優!!

突然好想念香港那間SEVVA的英式下午茶,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英式午茶了!!
(雖然兩人份就HKD460,但非常值得!!)


日月行館(官網)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
049-28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