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小管家家不會太遠的席瑪朵位於台南市北區的某高級住宅區內,
嫁到台南半年的tomo發現台南不是超有風情的老屋充斥著,
就是很有設計風格的豪宅彷彿在看全能住宅王,
所以說在台南兜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早上10點半到達的我們發現裡頭高朋滿座,矮悠悠~好擔心哪!!
還好登記等位後大概5min就輪到我們了。


席瑪朵內坐位真的很少~
室內空間說不上寬敞,大家都擠在一起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不是咖啡香瀰漫的關係,
彷彿置身國外小館餐廳的浪漫氛圍,卻讓人更怡然自得一點。


出次到訪,讓我們來好好研究一下menu


brunch有4種選擇,我跟小管家分別點了A與B餐




套餐部份可選擇餐前果汁或是鮮奶,我們有志一同的都點了果汁(芭樂鳳梨汁)
好好喝呦~我喝的一滴都不剩,百分百現打的新鮮讓你活力滿滿


A餐的水果沙拉,精選當令水果


A餐的餐點,麵包好吃,馬鈴薯沙拉也美味,
培根雖然跟不上台東有時散步的水準(No.1)不過也有很好的表現!!
被押在下面的蛋蛋煎得軟嫩,搭配培根或是麵包一起很不錯。


B餐的餐點-任選的三明治我選了丹麥里肌肉
一旁的雞蛋沙拉比起A餐的馬鈴薯沙拉更多了蛋香的香氣,好吃好吃。
那這里肌肉口感也挺好的,雖然丹麥麵包一直掉屑屑,不過烤得酥香的也好好吃。


飲料部分套餐都可以任選100元的飲料,
小管家嚐試了非洲系列的馬拉威咖啡~
TOMO不是咖啡迷,
但上一家有這麼多系列咖啡選擇的專賣店印象中是高雄的Qubit Caf'e,
那裏也看過非洲系列的咖啡...
小管家不太愛這味,tomo偷嚐了一口發現意外的比自己的想像好喝,
不能說喜愛,因為本來我就不是喝重口味咖啡的人,
不過那咖啡從嘴巴流到咽喉的滋味卻很獨特,
從沒體驗過,卻很印象深刻。


tomo保守的點了焦糖拿鐵,我就是愛充滿奶跟糖的咖啡咩!!呼呼~


菜單跟牆上掛著的除了剛剛嘗試的非洲系列咖啡還有南美洲等各國的口味,
愛咖啡之人一定會想把這裡每種咖啡都喝過,
說他是咖啡專賣是實至名歸。


毫不掩飾的把裝滿咖啡豆的麻布袋當作店內風格的擺飾讓人很喜歡,
若仔細看其實網誌的第二張照片上的掛畫其實是他們把有圖樣的麻布袋重新裱框,
整間店就是充滿這種豪邁與小品的對比,卻好協調。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bruch,小管家跟我這一天都好開心呦!!
推薦指數 五顆星!!!!!!!!!!

席瑪朵咖啡烘焙棧(官網)
台南市立賢路一段569號
06-252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